中超垫底两队竟同时挺进足协杯八强 救赎OR负担?

中超垫底两队竟同时挺进足协杯八强 救赎OR负担?
2018年05月02日 22:38 新浪体育
一方和贵州强势挺进八强 一方和贵州强势挺进八强

  在淘汰了辽足和斯威之后,在联赛还没有开胡的一方已经来到了足协杯八强的位置。这也创造了球队更名大连一方后的最好足协杯战绩。而他们的难兄难弟贵州恒丰更是爆冷淘汰了广州恒大。

  中超八轮过后,大连一方的成绩是3平5负,没有一场胜利,这让大连一方稳坐积分榜的最后一名。不过,与大连一方同病相怜的还有一支球队,那就是贵州恒丰,也是拿3分,战绩也是相当的差,1胜7负,连一场平局都没有,似乎他们已经提前预定了中甲的席次。

  在如此的情况下,足协杯的历史性突破会成为一方和恒丰救赎赛季的方式还是成为球队保级的一种拖累呢?

  现实的讲就算,进入足协杯四强,一方和恒丰拿下足协杯冠军的概率也是微乎其微的,而球队的保级依然是有希望的,这次足协杯进入八强更多的是给了球队一种负担,但是球员站在场上就是要争胜,两队队员的勇气显然是比那些放弃足协杯的球队更加让人尊敬,无论最终成绩如何我们都会为他们点赞,至于之后的比赛如何侧重,如何取舍就要考验两队主帅的智慧了。

  (猫狮)

足协杯中超一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