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索里亚诺破门乔纳森红牌 国安1-0淘汰泰达

足协杯-索里亚诺破门乔纳森红牌 国安1-0淘汰泰达
2018年05月02日 21:55 新浪体育
国安淘汰泰达 国安淘汰泰达

  北京时间5月2日20点,2018年足协杯第5轮较量打响,北京国安主场1-0淘汰天津泰达晋级八强。第69分钟索里亚诺抓住机会破门一击致胜,第87分钟乔纳森推倒于洋被红牌罚下。

  在上一轮足协杯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凭借索里亚诺的绝杀,客场1-0淘汰中甲球队上海申鑫。而天津泰达客场通过点球大战8-7淘汰中甲球队武汉卓尔。本轮足协杯赛将上演京津德比。从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战绩来看,北京中赫国安前8轮比赛拿到15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4位。而天津泰达战绩一般,前8轮比赛拿到9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2位。

  第2分钟,泰达左路推进,起球送入禁区,第一点被张瑀顶出。第4分钟,索里亚诺斜插进入禁区转身低射入网,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6分钟,韦世豪右路强突至底线处横传门前,可惜跟进队员未能及时包抄。国安主场之利,咄咄逼人,泰达替补阵容迎战立足于防守。第15分钟,赵英杰弧顶内接到同伴来球,打出一记推射被挡出。第19分钟国安继续猛攻,张稀哲的直塞,韦世豪右路插上来低球横敲中路,比埃拉后点不停顿直接扫射,球被杨启鹏挡出。

  第24分钟张稀哲中路带球疾进及时直塞,比埃拉一漏,弧顶内的索里亚诺插上再巧妙的一塞,右侧比埃拉杀入禁区,一脚低射稍稍打偏。第28分钟,奥古斯托在左侧大禁区角上一记弧线球兜射,皮球砸中门框弹出底线!

  第32分钟,国安队左路传中,索罗亚多原地发力头球攻门打高。第37分钟乔纳森横敲,李源一中路的一脚贴地远射打偏。第38分钟,奥古斯托主罚左侧角球给到前点,前点头球一蹭到后门柱,关键是杨帆抢先一记头球解围。第43分钟,国安禁区前沿连续的细腻传递,右侧索里亚诺低球横敲门前,又是高嘉润关键时刻做出解围。第47分钟泰达又是一次难得的进攻,李源一外围的远射打高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泰达左路的一次快速进攻到了中路一脚远射,侯森将球没收。第54分钟,索里亚诺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韦世豪高速带球反击,禁区前横敲,索里亚诺禁区线上一脚兜射将球打飞。第62分钟张稀哲左路强突,在禁区线上被高嘉润拉倒,国安的任意球第一点被巴斯蒂安斯解围。

  第67分钟乔纳森一路带球强突刘欢,至禁区内准备横传时被刘欢挡出底线。北京国安在第69分钟打破僵局——国安前场右侧的进攻,比埃拉外脚背送出斜线传球,邱添一防守不力把球漏过,身后索里亚诺单刀面对门将,一脚怒射得手,1-0!第86分钟,国安一路把球打到禁区内,比埃拉背身做球,小禁区左侧索里亚诺再打被谭望嵩倒地滑铲解围。第87分钟,乔纳森面对对方正面放铲倒在地上,乔纳森力克起身把于洋狠狠推倒在地,主裁判毫不犹豫给了乔纳森一张红牌。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北京国安主场1-0战胜天津泰达晋级八强,下轮将战上海上港。

  进球信息——

  第69分钟,索里亚诺接比埃拉的妙传禁区内怒射得手。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池忠国(93’)

  天津泰达:杨万顺(77’)李源一(90’)

  红牌信息——

  天津泰达:乔纳森(87’)

  双方首发及换人——

  北京国安:(4-4-2)1-侯森;28-姜涛、3-于洋、24-张瑀、15-刘欢;6-池忠国、5-奥古斯托、10-张稀哲(91’8-朴成)、23-比埃拉;9-索里亚诺(89’20-王子铭)、7-韦世豪(23)(70’29-巴顿)

  天津泰达:(4-5-1)29-杨启鹏;16-彭睿(53’15-巴斯蒂安斯)、6-高嘉润(U23)、5-邱添一、4-杨帆(U23);22-郭皓(46’25-买提江)、21-赵英杰、23-杨万顺(U23)、20-毛昊禹(U23)、8-李源一;9-乔纳森

  (邰晓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