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周挺助攻孙铂绝杀 一方1-0斯威挺进八强

足协杯-周挺助攻孙铂绝杀 一方1-0斯威挺进八强
2018年05月02日 21:34 新浪体育
一方挺进八强 一方挺进八强

  北京时间5月2日19:35,2018中国足协杯1/8决赛(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第30分钟,阿吉雷在大连一方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周挺送出助攻,孙铂在重庆斯威禁区外踢出一记世界波,完成绝杀。最终,大连一方1-0战胜重庆斯威,晋级足协杯八强。

  重庆斯威上一轮客场2-0淘汰中乙球队安徽合肥桂冠,而大连一方客场4-1战胜辽宁FC,取得了本赛季正式比赛首胜。从本赛季中超联赛战绩来看,重庆斯威3胜2平3负,拿到11分,而大连一方3平5负只有3分,双方的实力有比较明显的差距。保级是大连一方的主要任务,可能不会在足协杯赛场投入太大精力。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中都只有1名外援。相对于中超比赛首发阵容来说,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变化幅度比较大。

  开场第1分钟,大连一方右路传中,张慧在重庆斯威禁区内争顶,皮球飞出底线。3分钟之后,单鹏飞左路传球到重庆力帆禁区内,张慧起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7分钟,单鹏飞把球横传门前,张慧没有做好射门准备,皮球被陈安琪得到。第13分钟,冯劲在大连一方禁区线附近起脚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21分钟,陈雷左路传中,冯劲在大连一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23分钟,重庆斯威开出左侧角球,中路形成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26分钟,大连一方左路传中,董洪麟在重庆斯威禁区内头球攻门,陈安琪扑球脱手后拿到皮球。

  第27分钟,董岩峰铲倒阿吉雷。3分钟之后,阿吉雷在大连一方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7分钟,大连一方右路传中,陈雷把球破坏出禁区。3分钟之后,大连一方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皮球被陈安琪拿到。42分钟,大连一方换人,董洪麟被赵学斌换下。第44分钟,大连一方开出前场任意球,丰特在对方禁区内争顶,皮球被重庆斯威球员碰出底线,大连一方获得角球。半场战罢,重庆斯威暂时0-0战平大连一方。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重庆斯威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于子千挡了一下,未能形成射门。第5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替补出场,换下曾帅。第60分钟,杨柯挑传到大连一方禁区内右侧,冯劲起脚射门,皮球被于子千扑住。第70分钟,费尔南多出场,换下冯劲,大小摩托都在场上。第75分钟,丰特在重庆斯威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出了底线。1分钟之后,孙国文带球到重庆斯威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陈安琪扑出。第76分钟,尹耀聪倒三角传球,皮球被大连一方球员破坏出禁区。第78分钟,费尔南多左路传中,隋东陆在大连一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

  第79分钟,大连一方换人,王亮替补出场,换下刘映辰。随后,杨柯左路传中,皮球被单鹏飞踢出底线。第81分钟,费尔南多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大连一方球员顶出禁区。随后,曹栋错失进球良机,他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于子千扑出。第90分钟,费尔南多起脚吊射,皮球偏出左侧门柱。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周挺送出助攻,孙铂在重庆斯威禁区外踢出一记世界波,完成绝杀。最终,大连一方1-0战胜重庆斯威,晋级足协杯八强。

  进球消息:

  重庆斯威:无

  大连一方:孙铂(第90分钟,在重庆斯威禁区前沿起脚射门得手。)

  黄牌信息:

  重庆斯威:无

  大连一方:无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重庆斯威:25-陈安琪;6-郑涛、18-曾帅(第57分钟,30-费尔南迪尼奥)、23-陈雷、21-隋东陆;7-冯劲(第70分钟,32-费尔南多)、13-尹耀聪、15-阿吉雷、29-杨柯(第83分钟,4-罗皓)、16-王维成;28-曹栋

  大连一方:19-于子千;3-单鹏飞、5-丰特、2-王万鹏、22-董岩峰;29-孙铂、21-刘映辰(第79分钟,7-王亮)、12-周挺、17-张慧(第62分钟,37-于振)、11-孙国文;36-董洪麟(第分钟,33-赵学斌)

  (李哲)

孙铂足协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