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冠名中国足协杯续约仪式在京举行

燕京啤酒冠名中国足协杯续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29日 19:31 新浪体育
燕京啤酒冠名中国足协杯续约仪式在京举行 燕京啤酒冠名中国足协杯续约仪式在京举行

  12月29日下午16时,燕京啤酒2018-2021中国足协杯冠名赞助商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燕京啤酒科技大厦举行。中国足协专职执委蔡勇,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霍光峰等领导参加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与燕京啤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东代表双方正式签约,标志着中国足协杯与燕京啤酒在成功合作4年后,将正式开启第二段合作周期,本次合作期为2018-2021年,双方总合作期将长达8年。

  2014年,燕京啤酒携手中国历史最悠久、覆盖面最广的足球赛事——中国足协杯,共同推动“全民足球”的发展。几年来,足协杯赛事规模不断扩大,转播场次及收视人口大幅增加。随着赛事影响力的提升,足协杯愈发肩负着推动城市足球发展、构筑足球文化、开展足球公益活动的重任。在燕京啤酒的倡议和推动下,中国足协杯设立了“黑马奖”,共同发起了“种子计划”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足协专职执委蔡勇表示:“燕京啤酒与中国体育和中国足球有着深厚的渊源,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啤酒赞助商到2010年与中国足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力支持中国女足;从2014年冠名中国足协杯到2016年成为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燕京啤酒一直支持中国足球事业、助力中国足球发展。在今天这个充满希望的日子里,足协杯与燕京啤酒共同收获这份延续合作的承诺,燕京啤酒将继续冠名2018-2021年中国足协杯。这是对中国足球未来的期许,也是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愿我们携手同行,为中国足球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党的十九大描绘了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的宏伟发展蓝图。与新时代同步,当前中国足球的发展也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在此契机下,中国足协杯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球迷提供高品质的文化体育产品。我们相信,续写合作蕴含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更期待,本次合作能实现体育赛事对于品牌价值的挖掘与创造,开辟出全新的发展模式。”

  燕京啤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东表示:“四年前,燕京啤酒首次冠名中国足协杯,以微薄之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今天与中国足协再次合作,开启了双方互利共赢的新篇章,迈出了推进体育强国战略的新步伐。燕京之所以冠名中国足协杯,携手中国足球,主要基于勇于奉献,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燕京精神,与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是相通的。四年来,球迷上座数量、媒体关注度、球队参赛积极性、比赛直播场次均出现大幅提升,赛事影响力成倍增长。实现了燕京与中国足球共发展的目标,也为广大球迷带来足球的激情和啤酒的畅爽,让更多的人分享足球带来的幸福与快乐,践行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着中国足协杯与燕京啤酒此次成功续约,相信足协杯会不断发展、壮大,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赛事。同时,足协杯也会继续秉承“全民足球”的赛事理念,为全民服务,创造广泛参与的机会,成为承载城市信心和精神的重要载体,推动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平台。(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