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解析引援将如何帮球队 用全主力踢上港

2016年06月28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出席发布会富力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广州富力队将迎来足协杯16强淘汰赛,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谈到明天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明天的比赛依然非常困难,上港非常强大,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好准备,希望明天获得胜利。

  富力新外援已经来到广州了,当被问及是什么地方吸引了富力引进他时,斯托伊科维奇说到:今天早上和他碰面了,喝咖啡聊了聊。他的到来可以帮助球队进攻方面很大提升,特别是临门一脚,之前15轮我们技战术方面还是发挥不错的,只是进攻方面临门一脚不足,扎哈维技术非常好,速度非常快,具备这些特点可以帮助我们。

  对于如何准备战胜上港,是否有练习点球,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没有练点球。过去15场也证明了无论对手是谁,我们还是坚持自己 的打法。明天比赛是单场淘汰制,无论是90分钟还是点球,最重要的事情还是拿下比 赛,战胜对手。因为天气原因我们取消了赛前踩场,训练放在酒店的健身房,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雷纳尔迪尼奥已经归队,明天可以在阵容中找到他的一 席之地。

  本场比赛也是富力前任主帅埃里克森重新回到越秀山,自从他去了上港之后,富力一直没有赢过上港,如今有什么办法打破这个魔咒么?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不太过多关注历史,更多关注当下。作为教练,我会为球员准备最 好的战术。之前中超客场对上港,双方的实力还是50%对50%的,只是一个乌龙球输掉 比赛,我并不认为实力差距很大。提到怎么赢得比赛,首先防守避免失误,进攻传好球多突破,利用远射,明天场地应该会比较湿滑。明天也要打出侵略性,给对方防 线施加更多压力。大家不用担心我们只是一味死守,这不是我们的风格。

  谈到新外援计划什么时候可以上场,随着中期转会,各队加强引援,富力会不会把重心更多放在中超保级上?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希望扎哈维多跟队训练,期待周六的比赛帮助球队出场应对石家庄。 明天的比赛他肯定上不了场,他对于来到广州还是很开心的。我们不能去比较杯赛还是中超哪个更重要一些,应该非常职业地去应对好每场比赛。中超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 要,争取更好的成绩,并不意味会放弃杯赛。

  本赛季富力波动很大,打得好的时候很好,不好的时候踢得很不好,这什么原因?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坦言:上一场防守方面还是做得不够,接下来也会提醒球员防守端做一 些改进。之前和国安还是打得不错的,有很大赢面的,上一场则太多轻易失分。如果要 赢下比赛,最重要是先把防守做好。可以说上一场第一个点球,就像一个礼物送给对 方。之后于洋被红牌罚下,我并不会责怪于洋,他已经是最后一个防守者,迫不得已 。在这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是我不允许他们在场上发生的,明天也会在人员上做一 些轮换。可以说上一场在场上还是很好的控制比赛了,我们控球率有60%多,但是因为 很重大的一些失误输掉比赛。

  最后谈及足协杯晋级的梦想有多大时,斯托伊科维奇说到:上港带了全主力过来的,我们也有期望赢得比赛,我们也不是说派预备队,会全主力出战。上一轮足协杯跟乙级踢,唐淼最后进球,我们靠点球获胜,所 以如果还是上一轮的阵容我们会输得很惨,所以我们会派上最强阵容。感谢晚上开球的时间,对双方是很好的时间,大家机会相等,结果50%对50%。(于静)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上海上港斯托伊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