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冲超战上座率将创新高 主帅:提防穆里奇野牛

绿城冲超战上座率将创新高 主帅:提防穆里奇野牛
2018年10月27日 18:29 国内足球综合
塞尔吉 塞尔吉

  来源:奚源 林奕含 一起运动汇

  养兵一周,用在一时。明天下午,浙江绿城本赛季最后的一个主场,也是关乎球队能否顺利冲超的关键一战。

  面对依然为保级而努力的梅县铁汉,全队上下的目标只有一个——取胜。

  因为最后两轮联赛所有场次都是同时开球,所以这也从很大程度上考验球队和教练组的临场处理能力,因为不光自己要打好,其他场次的结果也影响着最终的排名。

  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塞尔吉依然保持了一个平和的心态,表示这只是联赛30场比赛中的其中一场,自己和球队也只是需要以百分百的努力争取胜利。

  当然,对手保级的欲望以及前场两大中超级别的外援——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的能力,依然让塞尔吉充满了警惕。

  他表示,我们当然知道对方两名外援的能力很强,所以这周一直在针对如何防守两人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当然也包括针对梅县后防的进攻演练。

  “根据我来中国之后对联赛的了解,很多比赛往往会在最后阶段出现重大的转折,这就要求球员明天每分钟都必须集中注意力,不然就会有麻烦,这也是我这周重点和球员强调的。”塞尔吉说。

  另外,今天绿城也没有前来黄龙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对此塞尔吉表示这是出于让球队更好地调整临战时的状态。

  因为比赛时间改成了下午的两点半,一方面是避免舟车劳顿,另一方面也是让球员能够习惯明天比赛日的行程节奏。

  上场比赛最后时刻绝杀延边富德,让黄龙体育中心的绿城球迷好好开心了一把。明天的这场比赛,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上座率铁定将成为本赛季最高的一场。

  对于球迷们的热情支持,塞尔吉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上一场比赛之后,我也发了微博感谢球迷。可以说,正是他们的支持,帮助我们上一场能赢下比赛。如果明天能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那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相信我们也会更有动力。”塞尔吉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