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和卓尔踢平非常可惜 开场注意力不集中

朴泰夏:和卓尔踢平非常可惜 开场注意力不集中
2018年09月30日 16:22 国内足球综合
延边主场平了卓尔 延边主场平了卓尔

  来源:延边足球 

  9月29日,延边富德在主场与中甲“领头羊”武汉卓尔2比2战成平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表示对客场带走1分还算满意,而延足主帅朴泰夏则连称可惜。

  李铁说:“和赛前预想的一样,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从比赛过程来看,双方都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我觉得一场平局对双方来说都是合理的。在客场拿到一分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步。非常感谢队员的努力和付出,到延边打客场确实不好踢,队员们已经尽力了。”

  朴泰夏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可惜,刚开场时队员们注意力不集中,导致比赛5分钟便失球。但失球后队伍状态有所提升,也控制了比赛的局面。虽然比赛结果可惜,但队员们今天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

  (延边晨报记者 刘爱军/文 孙旸/图)

比赛延边朴泰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