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深足卓尔强强对话 绿城PK黑龙江防翻船

中甲前瞻:深足卓尔强强对话 绿城PK黑龙江防翻船
2018年08月17日 09:28 新浪体育
卓尔本轮客战深圳佳兆业 卓尔本轮客战深圳佳兆业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20轮全面开战的8场比赛,将进一步考验球队统筹协调一周双赛的能力,同时也对球员体能提出严峻的挑战。多场比赛充满了悬念与玄机。其中,深圳佳兆业主场肉搏武汉卓尔,对于深圳冲超征程来说,至关重要,而武汉卓尔能否延续此前火爆状态,进一步拉大与追赶者的距离,同样值得关注。当然,对于浙江绿城来说,客场挑战升班马黑龙江,可谓玄机四伏。他们能否汲取此前其他强队铩羽的教训,以我为主拿下升班马夺走3分?而排在积分榜最后两名的大连超越、新疆队本周末都将展开与保级苦旅的生死互残,谁能笑到最后,令人关注。

  新疆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8月19日20:00

  结果预测:新疆主场胜

  在上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新疆队以3-2爆冷击败冲超热门梅州客家,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而北京北控则与深圳佳兆业战成了平局。第19轮战罢,新疆队2胜8平9负,积分快速上涨为14分,尽管仍然排名垫底,但与保级军团的积分差距逐渐在缩小。而一旦本周末拿下北控,对于新疆保级来说,可谓雪中送炭。北京北控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5胜7平6负,积22分仍然没有摆脱保级圈。本周末新疆与北控之间的较量,无疑又是一个六分之争。从两队攻防能力来看,新疆打进12球,失29球;而北控则是打进21球,失19球。攻防两端北控都占据一定优势。上半程首回合,新疆客场0-1不敌北控,杨运抓住战机推射建功打进制胜球。此番再度交手,是北控双杀对手,还是新疆延续近期良好状态斩获3分,值得关注。

  深圳佳兆业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18日19:30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主场胜

  这是一场冲超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也是本轮最具看点的焦点大战。刚刚结束的第19轮,深圳队客场与北京北控战成了平局,只拿1分对于冲超征程来说显然于事无补。而武汉卓尔上轮继续在客场挑战辽宁队,下半场第57、75分钟凭借埃弗拉的两个进球,客场全取3分,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而第19轮战罢,排名第2名至第5名之间的球队,积分差距只有2分。深圳队要想在赛季末实现冲超目标,还需要做足功课。本周末主场迎战领头羊武汉,对于深足将士来说无疑是一场硬仗。前19轮战罢,深圳打进33球失22球,而武汉则打进33球,失13球。进攻端两队棋逢对手,而防守端武汉显然占据优势。上半程首回合,深圳佳兆业客场1-2不敌武汉卓尔,深圳队由王大龙先声夺人,随后武汉队由拉斐尔、埃弗拉先后入球,逆转击败深圳。

  辽宁沈阳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8月18日19:30

  结果预测:辽宁沈阳主场胜

  上轮,辽足与青岛均遭遇郁闷。其中,辽足主场0-2完败于领头羊武汉;而青岛黄海客场挑战升班马黑龙江队,球队在开场不久由克莱奥先入一球的大好形势面前,被对手扳平比分。辽足第19轮过后,7胜4平8负,积25分,似乎与冲超目标渐行渐远。青岛队7胜8平3负,积29分,与冲超军团的分差其实也在拉大。前19轮,辽足打进20球,失29球;而青岛则打进36球,失27球。进攻端,青岛占据较大优势,而防守端两队差距并不大。上半程首回合,辽宁沈阳在客场以1-2不敌青岛黄海。黄海率先由王飞打进一球,其后罗素为辽足扳平比分。杨宇推射破门帮助黄海2-1击败辽足。

  黑龙江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8月19日19:30

  结果预测:浙江绿城客场胜

  升班马与冲超热门之间的比拼,充满玄机。绿城一旦失手,那么势必会被追兵迎头赶上。而黑龙江如果输球,则仍然存在保级风险。上轮比赛中,黑龙江与浙江绿城均与对手战成了平局。不过,相比之下,升班马黑龙江的平局含金量无疑更高。他们主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青岛黄海,在对手开场打进一球后,李波洋头球扳平比分。而同样在上轮比赛中,浙江绿城在与浙江毅腾的德比大战中,与对手战成2-2平局。在对手先下两城的情况下,绿城洋枪迪诺、马丁斯先后建功,顽强逼平对手拿到1分。前19轮战罢,黑龙江队打进23球,失24球;而浙江绿城则打进35球,失23球。进攻端绿城占优,而防守端则双方难分伯仲。上半程首回合,浙江绿城主场2-1击败黑龙江。绿城率先由迪诺入球,随后又是迪诺点球入网梅开二度,虽然马西卡为黑龙江扳回一球,但仍然难以挽回失利命运。

  浙江毅腾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8月19日19:30

  结果预测:浙江毅腾主场胜

  在第19轮客场挑战绿城的浙江德比中,毅腾洋枪莫塔梅开二度率先两球领先。不过遗憾的是最终被绿城逼平。而在上轮比赛中,主场作战中的石家庄永昌多少有些“意外”地输给了上海申鑫,近期火爆的连胜势头遭遇到了打击,球队也再一次失去弯道超车的机会。对于永昌主帅古特比来说,目前永昌的问题集中表现在防守方面,注意力不集中导致进攻端的努力化为泡影。前19轮过后,毅腾打进25球,失31球;而永昌则打进29球,失23球。进攻与防守端,永昌均处于上风。 上半程首回合,双方战成1-1平。奥古斯托率先为毅腾入球,随后王鹏为永昌扳平比分。

  上海申鑫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8月18日19:35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上轮比赛中,申鑫、延边分别在客场、主场作战,都战胜对手斩获3分。其中上海申鑫客场战胜石家庄永昌,结束了此前尴尬的五连败。而延边富德主场凭借奥斯卡的制胜球以1-0击败大连超越,球队近期状态的反弹,让球迷感受到了希望与信心。前19轮过后,申鑫打进27球,失30球;而延边则打进19球,失20球。进攻端,申鑫处于上风,而防守端,延边则强于对手。上半程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握手言和。

  大连超越VS梅县铁汉

  比赛时间:8月19日19:00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从综合实力来看,梅县铁汉处于上风,但近期状态对比,梅县铁汉则陷入郁闷。上轮比赛,大连超越客场0-1负于延边富德。而梅县铁汉同样在客场以0-1负于呼和浩特队。此番相遇,谁能战胜对手拿到3分?前19轮战罢,大连超越打进19球,失34球;而梅县铁汉则是打进24球,失22球。攻防两端,梅县铁汉都占据一定的优势。上半程首回合,梅县铁汉主场以3-1完胜大连超越。此役,阿洛伊西奥上演帽子戏法。

  呼和浩特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8月18日19:35

  结果预测:梅州客家客场胜

  上轮战役中,呼和浩特主场以1-0力克梅县铁汉,夺得两连胜,为球队保级拿到了关键3分。而梅州客家则在作客新疆战役中,以2-3败下阵来。前19轮战罢,呼和浩特6胜1平12负积19分,逐渐积攒了保级的信心。而梅州客家则在上轮输球后,积分仍然为32分,位居积分榜第3名。冲超形势不容乐观。前19轮,呼和浩特打进21球,失36球;而梅州客家打进28球,失23球。攻防两端对比,呼和浩特都不占优势。上半程首回合,梅州客家3-1完胜呼和浩特。王攀、陈科睿先后建功,于帅自摆乌龙,成全梅州客场斩获一场轻松胜利。

  (阿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