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客拿4分深足仍不满意 与联赛第二擦肩而过

两连客拿4分深足仍不满意 与联赛第二擦肩而过
2018年08月15日 22:34 新浪体育
深足客场1-1北控 深足客场1-1北控

  北京时间8月15日,客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以1比1战平北京北控,遗憾地错失排名联赛次席的良机,赛后,深足主帅卡罗表示,球队的表现更配得上三分,对于球队在两连客的比赛中拿到四分,卡罗直言对这样的结果感到不满意。

  本场比赛第30分钟,叶楚贵一脚远射破门助深足以1-0领先北控,如果这样的结果一直保持到终场,那么深足的排名将会上升至第二名,因为在联赛前五名的球队中,只有武汉卓尔赢下比赛,绿城战平毅腾,永昌不敌申鑫,而在一场因停电而暂停四十多分钟的比赛中,梅州客家暂时以2-3落后于新疆,这样的结果本来对深足十分有利,不过,深足在第67分钟的失球,让他们与联赛第二名擦肩而过,今晚的平局,让深足排名上升一位,位居联赛第四名。

  比赛结果之后,深足主帅卡罗表示:恭喜我的小伙子们踢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虽然比较遗憾的是结果,我们在这里没有带走想要的三分,但是今天球队在组织端和攻防两端展现出来我们按照战术所布置的东西。

  对于连续两个客场拿到四分的结果,卡罗直言:“我对四分感到不满意,我感觉我的球队配得上六分,这只是我的看法,足球方面,有些时候一些因素是积极的或消极的,都会影响比赛的走势,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我们队更配得上三分。”

  深圳队如果赢下比赛,本可以排名上升到第二位,而接下来深足要连续面对强队,卡罗将如何调整球队的心态和战术?对此,卡罗表示:“现在要让球员好好恢复休息,我们周日还有一个强大的对手要打。”本周日晚,深圳佳兆业将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武汉卓尔。

  相比之下,北京北控本赛季在面对深足的比赛中拿到四分,对于深足上下半程的变化,高洪波认为:“深圳队毕竟换了教练,战术打法有了一些改变,尤其是两名外援,在中甲算非常优秀,他们的国内球员六个人或八个人组织防守,再依靠两名外援的反击,效果一直不错,我们能在深圳队身上拿四分,教练组感到很满意。”(文莉)

卡罗深圳队深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