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火!永昌抢分势头遭打击 主帅愤怒:扪心自问想想

窝火!永昌抢分势头遭打击 主帅愤怒:扪心自问想想
2018年08月15日 22:10 新浪体育
永昌主场不敌申鑫 永昌主场不敌申鑫

  上海申鑫意外客场战胜石家庄永昌,结束了此前的五连败。主教练朱炯赛后谈到比赛时说,“比赛大部分时间踢得都很胶着,很高兴我们是胜利的一方。虽然我是第一次带队到石家庄,但这里的球迷氛围以及石家庄永昌的表现,都让我感到印象深刻。赛前和比赛结束后,我都与永昌的主教练有过交流,他们是一支很职业的球队,我非常喜欢永昌的打法。至于我们,我觉得最后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对年轻球员来说,这场比赛的过程才是他们成长的过程中更珍贵的,我们今天的18人名单里有5个U21球员和一个U23球员,相信他们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更快成熟。”

  谈到球队之前的五连败,朱炯说,“除了比罗比罗缺阵造成的进攻端的影响,我们的后防线也有主力球员的伤病和停赛,整个后防长期是处在极度不稳定的状态。其实我们的主力球员这个赛季大部分时间踢得都是非主力的球。不过就像看电影没有人会直接快放到最后一秒去看结局一样,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需要更多的磨炼,我想只有把过程做到好,才能更多的去考虑结果,而且会有好的结果。希望大家多支持我们的年轻队员,以宽容的心态去看待他们的表现。”

  主场窝火的被负于申鑫,永昌近期的连胜势头又遭受打击,球队再次错失超车的好机会。赛后古特比表示,“难以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感受,全队都在尽力想拿到胜利,但从第一脚传球到最后一脚传球都不在状态,我们的球员总是比对手晚一秒,离球比对手远一米。这种球一定要赢,没赢下来就该扪心自问为什么,没有任何借口。”

  谈到球队的防守问题古特比说,“防守更多是注意力的问题,连续的比赛和密集的赛程,很多球员都十分疲惫,有些球队在密集赛程中会出现起伏,我们的球队现在就是这样的球队之一,我们必须找到办法解决这些问题。后面还有几天的调整时间,我们就又要赶赴客场,接下来的几个客场要全力打好,使我们再回来时能在一个好的位置。”

  (齐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