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战升班马不敢轻敌 乔迪坦言困难多想赢就一条路

黄海战升班马不敢轻敌 乔迪坦言困难多想赢就一条路
2018年08月15日 15:21 国内足球综合
黄海备战 黄海备战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8中甲联赛第19轮的赛事本周将全面揭开战幕,本轮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明晚(8月15日)19点30分,客场挑战黑龙江FC足球队。

  今天上午,青岛黄海足球队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副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全队训练。全体队员们展现出了积极的训练态度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赛前表示:“每一场客场比赛都不会容易,对手又是一支善于主场作战的球队,尽管困难很多,但是我们必须要去克服,打出我们的特点取得胜利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守门员赵石作为球员代表在赛前表示:“联赛的赛程非常密集,加之又是连续客场作战,对我们确实是不小的考验。但是,球队正处在关键的时刻,我们必须咬紧牙关,坚持我们的打法和追求,我想我们一定会收获一个理想的结局。”

  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今天下午乘坐航班飞抵哈尔滨。8月15日(周三)晚上19点30分,青岛电视台QTV4(休闲资讯频道)以及PP体育将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电视和网络直播。

黄海乔迪足球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