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奥汗德扎演帽子戏法 深足4-1梅州迫近冲超区

中甲-奥汗德扎演帽子戏法 深足4-1梅州迫近冲超区
2018年05月13日 21:27 新浪体育
深足强势领跑 深足强势领跑

  北京时间5月13日19:30分,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梅州客家。时隔五轮后重返首发阵容的深足外援奥汗德扎在上半时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助深足以2比0领先。第69分钟,奥汗德扎助攻普雷西亚多进球,随后,梅州客家球员杨文吉因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第80分钟,深足双外援配合,奥汗德扎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比赛补时时刻,约翰-马里扳回一球,最终,深足以4比1大胜对手。

  这场比赛是深足在四天之内迎来的第二场广东德比,对手由梅县铁汉变为排名联赛次席的梅州客家。本场比赛,深足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相比,有了一些变化。由于崔民在上一场比赛中左大腿拉伤,本场比赛缺阵,费煜和吕海东回到首发阵容里,叶楚贵本轮解禁复出,外援奥汗德扎在时隔五轮之后重回首发阵容。在上一轮比赛中为梅州客家打进一球的后卫王伟龙,因租借合同中的回避条款而无缘战旧主,另一名深足旧将罗希出现在替补阵容里,此外,梅州外援伊祖纳取代上一轮受伤的塞尔戈而首发登场。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今天是母亲节,许多深圳球迷选择陪伴妈妈,看台上的球迷团体方阵人数比前几轮要少一些,而一千多名客家球迷填满了客队看台区域,显得声势浩大。

  第2分钟,普雷西亚多接队友后场长传球,一脚挑射被对方解围出底线,深足角球,叶楚贵罚到后点,皮球被门将侯宇解围。第4分钟,奥汗德扎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时,裁判鸣哨示意进攻方犯规,第8分钟,马里突破,被深足解围出底线,梅州客家角球,伊祖纳主罚战术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叶楚贵突破被绊倒,深足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定位球机会,罚球位置就在禁区线附近,叶楚贵主罚的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17分钟,深足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叶楚贵将皮球斜传到禁区内,奥汗德扎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普雷西亚多接队友后场长传球杀入禁区,门将侯宇出击瞬间和队友杨文吉撞在一起,然后痛苦倒地,他的脸部出血,普雷西亚多从侯宇身上跳过后回看了他一眼,而此时,奥汗德扎趁侯宇倒地不起之机,用脚将皮球拨出并轻松送进球门,主裁示意进球有效,有梅州客家球员对这个进球感到不满和裁判理论。第23分钟,救护车驶进球场,比赛中断近3分钟,侯宇在接受治疗后还是坚持留在场上。奥汗德扎的进球有效,深足1-0领先。

  第29分钟,普雷西亚多接奥汗德扎的传球而获得单刀机会,侯宇出击没有防住普雷西亚多,关键时刻,徐宏杰在门前舍身堵枪眼,用脚将皮球捅出底线。第33分钟,客家获得前场定位球,伊祖纳外围重炮轰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叶楚贵右路突破,为深足争得角球机会,叶楚贵主罚到前点,奥汗德扎跃起后头球攻门,皮球砸到立柱后弹进球网,奥汗德扎的梅开二度助深足以2-0领先。第43分钟,陈科睿外围远射,皮球偏出。第44分钟,客家防守失误,奥汗德扎射门时被封堵,随后他在背后放铲对手而吃到一张黄牌。在补时3分钟后,上半时结束,深足以2比0暂时领先梅州客家。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奥汗德扎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0分钟,在一次争执后,王大龙和霍亮分别染黄。第51分钟,伊祖纳外围远射,皮球偏出。第56分钟,深足获前场定位球,叶楚贵主罚,候宇跃起将皮球稳稳摘到。第57分钟,梅州客家崔巍和伊祖纳两次觅得射门良机,皆被深足队员用身体挡出、化解了危机。第62分钟,客家换人,张治权换下郭毅,深足随后用徐洋换下吕海东。第65分钟,李智朗换下脚腕有伤无法坚持的王攀。第69分钟,深足利用对手失误,奥汗德扎左路突破下底后倒三角回传,普雷西亚多推射进球,深足以3比0领先!第70分钟,张治权打门偏出。第73分钟,杨文吉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第79分钟,徐亮换下甘超。第80分钟,奥汗德扎在前场与普雷西亚多精彩配合后破门,他在本场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4-0,深足大比分领先对手。第82分钟,叶楚贵换下祖鹏超。补时阶段,约翰-马里依靠个人能力扳回一球,最终,深圳佳兆业以4-1大胜对手,这场大捷之后,深足与梅州客家的分差缩小至1分。

  深圳佳兆业名单:1-关震,3-吕海东(63 6-徐洋),4-乔巍,8-叶楚贵(82‘ 27-祖鹏超),9-普雷西亚多,10-奥汁德扎,11-张远,15-葛振,18-费煜,29-王大龙,39-甘超(79’ 20-徐亮)。替补队员:2-王统,6-徐洋,16-周亚君,19-陈国庆,20-徐亮,22-李晋庆,27-祖鹏超。

  梅州客家首发名单:2-徐宏杰,7-郭毅(62‘ 13-张治权),9-陈科睿,10-崔巍,11-张宏疆,12-约翰-马里,14-王攀(65’ 27-李智朗有),15-伊祖纳,18-霍亮,22-侯宇,24-杨文吉。替补名单:1-李铮,4-罗希,13-张治权,19-林桔源,21-谭家军,27-李智朗,29-唐德超。(文莉)

深足中甲梅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