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足协主席:迎改革洪流 做北京足球的城市名片

北京足协主席:迎改革洪流 做北京足球的城市名片
2018年03月29日 18:30 国内足球综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稿件来源:赵旭 北京足协

  3月27日上午,北京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北京市足协主席杨海滨,北京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在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北控燕京队新的“大本营”——高鑫基地,并组织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和恳谈。

  在恳谈会上,杨海滨主席首先发言。他表示,虽然自己并不是专业足球人出身,对于足球在竞技层面存在差距,但对北京足球发展的热情是最好的动力,他正在不断调研和学习,并把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在足球方面实践。杨主席认为,中国足球的发展需要全面,不仅是技战术上,在精神文化方面的建设同样不可或缺。作为一个球员,首先是要对自己负责,只有不断地奋斗和努力,才能获得更多的机会,享受更好的生活。对于北控燕京队的成长,杨主席从两年前就予以关注,去年初还曾亲赴新西兰组织北控燕京队与惠灵顿凤凰的城市交流赛。杨主席高度表扬了北控燕京队在高洪波指导入主后,2017年度后半段在低谷中崛起的拼搏精神,也对球队寄予厚望:作为行政中心,如果北京可以在顶级足球联赛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那无疑将对北京的球市和足球文化的开展起到划时代的巨大作用。北京市的足球改革已经起航,我们北控燕京队也应当在改革的洪流中找准自己的坐标,争做北京足球的城市名片,留下辉煌的一笔。

  随后,刘军秘书长表示,北控燕京队自从北控集团接手以来,一直广受社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球队也通过在中甲联赛和足协杯中的优异表现引来大家更多的期待。新的赛季对于北控来讲,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北京市足协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球队的发展建设,希望球队上下可以团结一致,抓住机会,完成历史性的突破。

  杨俊生总经理首先代表俱乐部对北京市足协的关心表达感谢,并表示:北控集团一直在体育领域不断探索,希望打造体育文化的品牌,对北控燕京足球队也不断地加大支持的力度。赛季开始前,北控一线队搬到高鑫基地,训练条件和环境都得到了改善,接下来集团也将继续为球队创造更多便利条件,争取不负期待,实现目标。

足球北控足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