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超越官方宣布冬窗第4签 大连籍中生代落叶归根

2017年01月13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连超越官方宣布与董志远正式签约大连超越官方宣布与董志远正式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中甲大连超越官方宣布董志远正式加盟球队,合同为期5年。1989年出生的董志远是大连籍球员,在场上司职前锋、前卫。在外漂泊征战的董志远此役也算是落叶归根。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7年1月13日官方宣布与董志远正式签约,合同期为5年。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欢迎志远回家。自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有很多大连球员在外地俱乐部效力,为中国足球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漂泊的游子能够回到家乡,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我相信志远一定会在新赛季交出一份让俱乐部和球迷满意的答卷。”签约后,董志远表示:“感谢大连超越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给我这次回家效力的机会,能回家踢球很开心。我一定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个人简历

  姓名:董志远

  出生日期:1989年3月16日

  身高:185厘米

  体重:78公斤

  场上位置:前锋、前卫

  2003年进入武汉青年队

  2008年进入武汉光谷一线队

  2010年代表湖北绿茵队获得中甲联赛第五名,出场6次。同年入选国奥集训名单

  2012年加盟中乙湖北华凯尔队出战整个赛季

  2013年中甲联赛湖北华凯尔队以主力身份出场。入选半程中甲最佳阵容

  2014-2015年中甲联赛新疆天山雪豹队,以主力身份出战

  2016年中乙联赛河北精英队,以主力身份出战

文章关键词:中甲大连超越董志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