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连功勋回国将加盟佳兆业 担任领队助力冲超

2016年12月11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恩华张恩华

  新浪体育讯  来源:第12人

  几支明年志在冲超的中甲球队都在这个冬歇期不断地补强阵容,优化人员配置,而其中动作最大的莫过于深圳佳兆业队,深圳队在请来了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前中超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之后,宣称球队将会在本赛季投入最少四个亿来准备冲超。根据知情人透露,深圳佳兆业队目前在教练组方面也有了新的动作,曾经大连万达的主力中后卫张恩华将会加盟深圳佳兆业队,担任球队领队一职。

  球员时代的张恩华曾是大连万达时期功勋球员、大连实德队和中国国家队队长。1996年入选国家队后成为国家队后防线上的主要人选,同时也是米卢蒂诺维奇带领的中国男子足球队征战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队成员。张恩华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是在大连实德以及前身大连万达队度过的,作为球队主力中卫,帮助大连夺得联赛“七冠王”和多次杯赛冠军。离开大连后,张恩华还相继短暂效力过英格兰格林斯比,天津康师傅和香港南华。

  退役后的张恩华曾在近几年前往西班牙进行深造和学习,在大连一方收购阿尔滨之后,也曾经短暂地与大连队传出绯闻。据悉,张恩华加盟深圳佳兆业将是他在退役后首次在中国的俱乐部任职,而这一选择也很明显地表达了深圳在新赛季冲超的决心。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深圳队上海上港埃里克森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