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中超中甲差距不大 引进中国好球员很难

2016年12月05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深圳佳兆业队集结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天,球队迎来了史上最大牌的教练——瑞典名帅埃里克森。今天中午,埃里克森携三名教练团队成员,出席了深圳足球俱乐部召开的新帅媒体见面会,埃帅在会后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回答了大家所关心的深足冲超、球队引援等方面的问题。

  在见面会上,埃里克森介绍了他的教练团队成员:助理教练托米奇、体能教练Antonijo Cinotti和球探/分析师JakobDemir,此外,埃里克森还将邀请一名守门员教练和理疗师加入新的深足教练团队。以下是埃帅接受记者采访的实录。

  问:您之前在南方工作过,觉得深圳天气如何?

  答:在12月份时还有20多度的气温,这里的天气非常好。

  问:在中国执教三年多后,您觉得要带队取得预想的成绩,是取决于球队的实力还是俱乐部的保障?

  答:要取得好成绩,需要勤奋的工作,需要在球队塑造好的氛围,还需要与媒体和球迷保持好的氛围,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合作氛围,想取得成功也很难,我会尽一切努力取得成功。

  问:深足明年要冲超,面临很大的压力,主教练怎么想?

  答:这是一个很大的目标,政府在给我们支持,这是一个大的挑战,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问:这种挑战来自于哪些方面?

  答:30场比赛,确实不那么容易,但是在球队和俱乐部的帮助下,我有信心,我也知道俱乐部也有同样的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问:中甲与中超是否有差距?

  答:当然存在一些差距,但是差距并不大。每年都有中超球队降级,我也会看一些中甲的比赛。

  问:今年中甲联赛直到最后一轮才决出两支冲超球队,明年据说有一半的球队想冲超,埃帅如何应对?

  答:我知道,很多球队想冲超,这是大家的梦想。若要实现梦想,我们需要引进一些优秀的球员,还要努力地工作、工作、训练、训练,做好准备,迎接3月11日开始的联赛。

  问:对哪些带过的球员印象深刻?哈默德是否会在引进名单里?

  答:想冲超的话,需要引进新的球员,俱乐部有个引援的计划。哈默德,我现在不能告诉你需要哪个位置的球员,这对球员不公平,这也不职业。

  问:这次选择全新的教练团队,为什么没有延用以前在富力和上港时的团队?

  答:助理教练托米奇和体能教练已经在中甲工作三年了,他们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非常明智地选择了这些教练。

  问:引进的外援水准属于哪个级别?冬训如何安排?

  答:我的想法,只要好球员就行,不管是国际大牌外援还是本地球员。不过,想引进中国好球员很难,花费也大,欧洲联赛还处于赛中,赛季中引援很难。集训安排,我们选了两个地方,将在国外进行冬训。 (文莉)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哈默德托米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