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否认孔卡埃神加盟 深足五个保障拼冲超

2016年12月05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深圳佳兆业队集结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天,球队迎来了史上最大牌的教练——瑞典名帅埃里克森。今天中午,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凯宾斯基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了埃里克森正式上任的消息,同时,俱乐部高层也明确了新赛季的目标:全力冲超!

  埃里克森接受新挑战 否认孔卡埃神加盟传闻

  今天上午,深足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已与西多夫解约、力邀埃里克森执教的消息,下午两点半,埃里克森现身于新帅上任发布会的现场,同时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助理教练、曾在中甲三家俱乐部担任过主教练的托米奇、体能教练Antonijo Cinotti和球探/分析师JakobDemir,此外,埃里克森还将邀请一名守门员教练和理疗师加入新的深足教练团队。

  在发布会上,深足董事长麦帆先生向埃里克森颁发了聘书,总经理李小刚先生代表深足俱乐部向埃帅赠送了深圳佳兆业的球衣战袍,深圳市球迷会会长简满根代表球迷赠送了一幅字画给深足新帅。

  深足总经理李小刚谈到了选择埃里克森的两大理由:“我们接触埃里克森的时间很短暂,首先,埃帅在国际上有丰富的执教经历,其次在中国也有辉煌的成绩,一个是在富力,一个在上港,基于此,我们相信,在埃帅的带领下,深圳队能够打出好成绩。”

  埃里克森在致辞中直言,他愿意在深圳接受新的挑战:“我很高兴也很自豪加入深足俱乐部担任主教练,感谢佳兆业集团。我不想离开中国,我喜欢中国,这是一个新的挑战,我和俱乐部有着同样的目标就是冲超,我希望所有的球员、教练团队、俱乐部、球迷能够齐心协力达到这个目标。今天看到很多的记者来到新闻发布会,看得出俱乐部是一个很大的俱乐部。足球是一个团队工作,并不仅仅是场上11人的活动,还需要其他人的支持,我很高兴看到从广州来的朋友。”

  埃帅还谈到了他对深圳这座城市的初步印象:我读过这座城市的历史,深圳是个大城市,发展很快,我在这一周去了一些地方,非常喜欢深圳。来深圳俱乐部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俱乐部也有雄心壮志,我也非常欣赏这一点,虽然压力巨大,但是挑战也是巨大,非常高兴加入深圳。

  对于冲超目标,埃里克森表示虽然艰难,但有信心:“足球在中国发展得越来越好,不仅是中超,中甲也是,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只有少数俱乐部能冲超,我们俱乐部的目标是冲超,虽然很难,但是,我们会齐心协力冲上来。”埃帅表示:“我之前对中甲了解并不多,但是,我们的团队有教练在中甲有超过三年的执教经历,他们非常了解中甲联赛,我也看了很多深圳队的比赛。明天球队就开始训练了,我们在联赛开始前会有七八场友谊赛。”

  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引援进展,尤其是坊间盛传孔卡、埃尔克森将加盟深足的消息,埃里克森首先予以了否认:“孔卡和埃尔克森,我认为他们不会加入深足,因为孔卡长期受伤,埃尔克森也不会离开上海上港,但是,我们会引进其他的好球员加入球队。我期待明天第一次与球队见面,和他们一起训练,我确定会有新的球员加入,但是我不能告诉大家谁会加入”。

  对于在内援方面,深圳队哪些位置需要进行补强?埃里克森回答:“我明天才会和球员们见面,在此之前,我不方便发表我们不需要哪些球员的言论。明天开始训练,到时候我会与俱乐部进行沟通,看我们需要哪些球员,肯定会有球员离队,但我现在不能告诉你们,非常抱歉。”

  深足高层明确冲超目标 承诺五个“最好”保障

  佳兆业集团联席总裁、深足俱乐部董事长麦帆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佳兆业集团今年入主深足,得到了深圳市各届的大力支持,取得了重要进步。从今天起,埃里克森先生将成为深足的主教练,埃帅是著名教练,长达六年执掌英格兰队,两次率队打进世界杯八强,他在中国也有突出成绩,他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先进的足球理念,熟悉中国足球。能聘请埃里克森担任深足主帅,是我们的荣幸,相信他将大力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带领深足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麦董在致辞中明确了深足2017赛季全力冲超的目标:“深圳有行动计划,佳兆业集团做为深圳本土成长的企业,我们有责任有能力也有热情,来和全体市民、广大球迷一起,围绕着我们共同的冲超的目标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使命必达!”

  众所周知,明年中甲的冲超竞争将十分激烈,佳兆业集团会给深圳队哪些具体的保障?对此,

  麦董透露:“佳兆业集团作为投资方,我们与球队的互动很充分,我们有几个方面的保障,有几个‘最’:最优的奖金方案,最好的场地设施,最好的医疗保障,最好的食宿,最好的服务。我们和埃帅探讨过,足球场上,以你为主,我们帮不上忙;足球场下,我们会提供服力。对球队具体的投资额,我不方便透露,但一定是:该花的钱不会省。”

  对于深圳队是否有意效仿权健的冲超模式,是否有信心拿一个中甲冠军?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的表态赢得掌声一片:“在任何赛季,竞争的激烈程度都是相同的,没有哪个赛季会轻松。深圳队的队徽上有一颗星,这颗星是深圳队的雄心,我们要把这颗星藏在心里。佳兆业集团的企业特色就是敢拚敢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是爱拚才会赢的精神。我们不和别人去比,我们没有参照物,我们比的是自己。”(文莉)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哈默德托米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