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官方宣布埃里克森挂帅西多夫离任 重塑深足

2016年12月05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挂帅深足埃里克森挂帅深足

  新浪体育讯  12月5日,中甲深圳佳兆业官方宣布埃里克森出任球队主帅,西多夫将离任。

  上月底,中超上海上港官方宣布与原主帅埃里克森完成解约。当时据新浪体育了解到,埃里克森有望加盟中甲深圳佳兆业队,目标在2017年率队完成冲超。

  据悉,深圳方面与埃里克森签订了1+2的合同,如果下赛季冲超成功,双方将自动续约,而如果冲超失败,则合同结束。目前关于深圳队的引援也有了消息,据媒体报道,哈默德和埃尔克森都在球队的引援名单当中。

  具体公告如下:

  球迷、媒体朋友们:

  因战略发展需要,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决定自2016年12月5日起,聘请斯文•戈兰•埃里克森(Sven-Göran Eriksson)先生出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克拉伦斯·西多夫先生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衷心感谢西多夫先生为球队付出的热忱、激情及敬业精神,西多夫先生及其教练团队为球队注入的国际足球理念将是俱乐部的宝贵财富。

  埃里克森先生为全球知名足球教练,曾执教本菲卡、罗马、拉齐奥、曼城等多支欧洲劲旅,曾执掌英格兰国家队教鞭长达6年,均取得不俗战绩。从2013年6月至今,埃里克森先生一直在中国执教,先后带领广州富力队和上海上港队进入中超前三名,并率上海上港队闯进亚冠八强。

  埃里克森先生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先进的足球理念,熟悉中国职业足球,相信他将大力提升球队战斗力、带领深足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他的到来也将为深圳吸引全球目光、打造国际城市名片起到积极作用。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自佳兆业集团入主以来,矢志复兴深圳职业足球、建设世界一流俱乐部。此次力邀埃里克森先生执教深足,将是深足重塑辉煌的重要一步。希望社会各界、广大球迷及媒体朋友继续支持深圳佳兆业队,共同振兴深圳足球事业。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上海上港西多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