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晚宴答谢各届支持 西多夫:需效仿权健大投入

2016年10月28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多夫出席答谢宴西多夫出席答谢宴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晚,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华侨城天鹅堡香舍会举行了主题为“圳能量一起冲”的2016赛季答谢晚宴。晚宴上,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西多夫对球队未能取得预期成绩而感到抱歉,他认为深圳这座城市值得拥有一支中超球队,而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李小刚代表深足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他相信深足的明天会更好。

  中甲收官之后,深圳佳兆业队并没有立刻放假,全队进行了身体测试,直到昨日才正式放假,教练、队员们相继启程回家,主帅西多夫为了参加答谢宴活动而改签了航班、推迟离开深圳。

  昨晚,天鹅堡香舍会的门口铺上了红地毯,红毯两侧的棕榈树上挂满了足球,在这里,深足俱乐部隆重设宴,答谢这个赛季以来寄予深足支持与帮助的各届人士。主帅西多夫代表深圳队出席了晚宴,这位前AC米兰巨星理所当然地成会了全场人气最旺的明星,他也一一满足了大家的签名合影要求。

  在晚宴开始时,西多夫致辞:“首先要感谢大家,感谢大家从第一天开始,就热情欢迎我的到来,在我执教的这四个月时间,既激动人心,也充满困难与挑战。其实,我内心非常希望今天能和大家聚在一起庆祝一些什么,不过,我要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抱歉,因为我们本来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今天我可以向大家保证,为了更好的成绩,我们以后的每一天会都会比前一天更加努力。在我的足球生涯中,做为一名球员,我曾与队友、教练一起训练备战,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团结一心、努力拼搏,而我们的努力付出与最终的胜利和成功是一种因果关系。非常荣幸和大家一起出席这个晚宴,今天,就是下赛季的第一天,我们将为明年制定一个非常宏伟的计划,而深圳这个城市值得拥有一支中超球队!”

  西多夫还特别感谢了深圳球迷的支持与媒体的友善与配合,他希望下赛季,更多的球迷带着亲朋好友去现场支持自己的主队。而在与笔者聊天时,西多夫透露球队已经开始为明年的引援工作做准备,他的助手已经在现场观看了多场中超比赛,并搜集到一些球员信息,“我知道,中国球员在转会市场的身价非常非常昂贵”。西多夫认为,天津权健冲超对所有下赛季想冲超的球队而言是件好事情,因为少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权健今年的投入非常大,他们引进了很有经验的中超球员,加上很有实力的外援,不过,主教练卡纳瓦罗本身也是一名很棒的教练。”而在打听到权健今年投入的大致金额之后,西多夫认为,深足若要冲超,也得效仿权健,在引援上加大投入。

  今年2月,佳兆业入主深足,不过,俱乐部一直对外保持低调,从未在公开场合提过“冲超”二字,经过一个赛季的试水之后,深足明年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力冲超。而昨晚的答谢晚宴主题是“圳能量一起冲”与深足明年的目标相呼应。

  在答谢宴开始前,现场播放了一段深足本赛季的进球集锦,并配以Beyond的经典名曲《光辉岁月》,之后,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李小刚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大家来到现场,刚才我看了片子,音乐是我们球迷们票选出来的《光辉岁月》,我们的员工把每一个进球镜头剪辑出来。这200多天,对我本人来说,这是第一次从事职业足球,感慨万千。这是一个非常有激情的工作。在场的每一个球员,每一次的进球,每一次的奋战,其实背后都有很多人的付出。这个赛季结束了,我们给大家交出了一份答卷,当然,我不是特别满意,但是我觉得我们比原来有进步。这一年,我觉得我们应该感谢的人非常多,我们的赞助商不仅提供给我们实实在在的物质和资金支持,他们还投入了很多的感情,每场比赛,无论输赢,他们与我们分享的是喜悦和鼓励,还有其它各方面的保障服务:医院医疗、场地保障、足协以及媒体朋友们,他们给予了我们太多的支持和帮助。

  佳兆业在今年2月仓促入主深圳足球俱乐部,我们向大家说一声谢谢,我们今天只是开始,我们希望在座的各位能跟我们一直走下去,你们要相信,深圳足球会越来越好,深圳足球俱乐部会越来越好,深圳足球产业以后会非常非常大。希望我们在明年和大家在一起创造奇迹、创造辉煌,像这首歌一样,迎接我们2017年的光辉岁月。”(文莉)

文章关键词:西多夫深圳队深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