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被扳平后没慌乱 盼球员别受冲超形势影响

2016年09月18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指挥比赛卡纳瓦罗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时候,天津权健2:1击败大连一方,取得了冲超路上的又一场关键胜利。对于这场比赛的艰苦程度,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卡帅早有预感,而比赛的过程也印证了这一点:“我之前就说过,遇到这样无欲无求的对手,比赛往往会很艰苦,他们没有压力,发挥自如”

  正如卡帅所说,比赛从一开始就不在权健的控制范围,尽管大连一方主动让出控球权,但是以穆谢奎为首的攻击群,用一次次反击骚扰着权健的防线,直到半场结束前,法比亚诺才为球队打破僵局。最近几场比赛,法老的进球账户一直没有更新,而这粒进球也捍卫了他射手榜头名的荣誉,赛后张鹭也表示:“他的状态回勇,是球队冲超的基石。”

  而一方主帅塞尔吉奥更是坦言,球队与胜利之间的差距,就是法比亚诺:“他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可以看到全场比赛,我们创造的机会更多,但这就是比赛,谁的把握能力强,谁就会赢下比赛”,除此之外,塞尔吉奥也表扬了球队的发挥,“赛前我就说过,我们会面对几支冲超球队,但是我们要努力完成每一场比赛,当好阻击者的角色”。

  大连一方的表现印证了这一点,下半场不久,他们就扳平了比赛,而这粒进球也让权健倍感压力,“我很不满意球队在防守的表现,尤其是这个失球,我一直强调对手的边路传中,但是我们还是没有做好”,赛后主帅卡纳瓦罗对防守进行了批评,但同时又对球队能够及时调整心态提出了表扬:“当然我还要恭喜我们的球员,在被扳平比分之后,球员们并没有慌乱,依然按照赛前部署去比赛,这也是最后时刻能拿下比赛的关键。”正如卡帅所言,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之后,球员们的心态没有出现之前的急躁,反而更加坚决,格乌瓦尼奥延续了之前的状态,他的助攻帮助法老打入了职业生涯的第496个进球,而张鹭关键时刻的神扑救,更是让胜利留在了自己手中,而略显遗憾的是,贾德森吃到赛季第四张黄牌,将无缘下一场比赛,这对于权健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

  不过在卡帅看来,他的停赛应该能更加激发球员们的斗志:“贾德森的黄牌,是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相信替补的球员能够胜任,同时贾德森的缺席,也会激发出球员们的斗志!”在结束这场比赛之后,权健又一次回到了榜首,而卡帅则希望球员们不要受到冲超在望的形势的影响,我在休息室跟球员们说了,还有三场比赛,不要管积分榜的情况,做好自己,赛季结束后我们再来看就好。

  (非左撇)

文章关键词:贾德森法比亚诺张鹭塞尔吉奥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