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格乌瓦尼奥两助法老双响 权健2-1一方登顶

2016年09月18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登顶权健登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点45,2016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7轮争夺,天津权健主场2-1战胜大连一方。第39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传中助攻法比亚诺头球先拔头筹,第47分钟曲晓辉门前抢点头球冲顶破网,第68分钟格乌瓦尼奥助攻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全取三分的天津权健继续占据冲超的有利位置。

  上轮天津权健战胜北京人和,拿回冲超主动权,而与天津权健拿到冲超关键3分不同的是,同样是收获了一场胜利,但3分对于大连一方来说,似乎是于事无补。上周末他们在主场以1-0战胜新疆天山雪豹后,已收获13胜3平10负,积42分,比排名第2的天津权健少了8分。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这几乎是宣判了球队冲超的死刑。26轮过后,权健打进52球,是所有中甲球队当中进攻能力最强的一支球队,失球24个;而大连一方则是进球37个,失球35个,对比之下,攻防两端,一方明显处于劣势。

  开场后两队很快便展开对攻,第2分钟孙可右路传中,落点太靠近门将被张翀出击没收。第6分钟,班古拉接球转身往里突时被王杰拉倒,曲晓辉主罚任意球兜出一脚弧线送到中路,第一点被权健后卫大脚解围。第10分钟,穆谢奎恶意犯规踢倒了晋鹏翔,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张鹭也是冲出来质问穆谢奎。第12分钟,贾德森前场接球转身挑传大禁区前沿,法比亚诺胸部停下来拉开到右路,张诚右路传中到点球点附近,孙可斜插上来凌空打门可惜太正。

  第23分钟塞库中场断球后,自己带球飞奔连过两人后分给跟进的穆谢奎,中路穆谢奎拿球往前突,再分给大禁区前沿的班古拉。大禁区弧顶班古拉抬头看了一眼,直接一记低平球抽射,张鹭注意力集中,将球侧扑挡出底线。第26分钟,班古拉连过两人,进了禁区观察队友位置,一脚搓传找到穆谢奎,后者一个侧身打凌空,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底线。第36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强突时被董岩峰战术犯规故意拉倒,被黄牌警告。

  天津权健在第39分钟打破僵局——格乌瓦尼奥右路带球至大禁区边缘,内切扣过赵学斌的防守,左脚弧线球传中到禁区中路,法比亚诺在点球点附近力压朱挺和王万鹏头球攻门将球砸入死角,1-0!法比亚诺攻入个人赛季第19球。第43分钟大连一方任意球右路传中,班古拉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连一方在第47分钟迅速扳平比分——朱挺右路压上推进,底线位置低平球传中到门前前点,曲晓辉后排插上冲顶得手,1-1!第49分钟班古拉背身拿球,转身过人往前切,第一点刘弈鸣解围,外围朱小刚直接起左脚抽射被张鹭扑住。第50分钟,格乌瓦尼奥拿球内切,晃过塞库的防守后直接起脚远射打高。第53分钟班古拉右路跟进传中太靠近门将,张鹭高高跃起将球摘下。第56分钟贾德森主罚任意球兜出一脚弧线,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近角,可以打在了边网上。第58分钟张翀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

  天津权健在第68分钟再度领先——张诚中场长传,格乌瓦尼奥直接停球甩开两人夹击领球入禁区,禁区右侧底线位置倒三角回敲点球点处,跟进包抄的法比亚诺推射球门中路得手,2-1!法比亚诺迎来个人第20球。第70分钟贾德森主罚右侧角球,法比亚诺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被扑出。

  第79分钟格乌瓦尼奥受伤被李兴灿替下。第80分钟穆谢奎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张鹭神勇扑出,跟进一方队员大力抽射再被后卫挡出。第83分钟李兴灿右路突破传中制造角球,贾德森角球传到禁区被顶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权健主场2-1战胜大连一方。

  进球信息——

  第39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传中助攻法比亚诺头球先拔头筹。

  第47分钟曲晓辉门前抢点头球冲顶破网。

  第68分钟格乌瓦尼奥助攻法比亚诺梅开二度。

  黄牌信息——

  大连权健:贾德森(62’)

  大连一方:穆谢奎(10’) 董岩峰(36’)张翀(58’)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4-2-3-1)1-张鹭;27-张诚、15-晋鹏翔、4-刘弈鸣、21-储今朝;3-王杰、8-张修维;20-孙可(75’23-万程)、11-格乌瓦尼奥(79’6-李兴灿)、10-贾德森(86’14-黄龙);9-法比亚诺

  大连一方:(4-5-1)1-张翀;8-朱挺、2-王万鹏、6-朱晓刚、27-单鹏飞;11-班古拉(79’29-孙铂)、14-曲晓辉(72’7-李震东)、22-塞库、42-董岩峰、12-赵学斌(44’15-金强);9-穆谢奎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班古拉贾德森法比亚诺曲晓辉张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