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八强+对阵出炉:梅县宁夏领衔 钱宝出局

2016年08月27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乙八强产生中乙八强产生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中乙联赛最后一轮循环赛结束,最终排名两个半区前四的球队全部产生并晋级最终八强,宁夏山屿海和梅县铁汉生态分别领衔两个半区。

  具体对阵为:梅县铁汉生态将对阵保定容大,河北精英对阵江西联盛,宁夏山屿海对阵四川安娜普尔那,丽江飞虎对阵沈阳城市建设,两回合的比赛将在9月10日和17日展开争夺。最终晋级决赛的两支球队将获得中甲名额。

  在中乙联赛第十八轮收官战中,北京理工主场0-3不敌保定容大,海南博盈海汉主场0-1不敌深圳人人,盐城大丰主场3-0包头南郊,成都钱宝1-1南通支云未获得季后赛资格,黑龙江火山鸣泉3比1沈阳东进仍未能晋级,上海聚运动0-1不敌丽江飞虎。江西联盛主场1-1梅县铁汉生态。河北精英传媒主场1-1宁夏山屿海,沈阳城市建设主场1-0火车头,苏州东吴主场迎战四川安纳普尔那。全场0-0战平。

  (WALK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