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解如何激活格乌瓦尼奥:把球员当儿子一样

2016年07月30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帅卡帅

  新浪体育讯  2016中甲联赛第20轮大连超越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凭借外援格乌瓦尼奥的两个进球,天津权健客场2-0取胜,止住了连败的颓势。赛后两队主帅出席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表示:“今天非常开心,我们的表现让我们找到了之前熟悉的那支球队,大家很专注比赛,在场上战斗,从开场1分钟到第95分钟都竭尽全力,一定要把胜利带回家。上场的球员对球队做出的贡献非常重要。”

  本场比赛中格乌瓦尼奥梅开二度,赛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赛后有记者问到格乌瓦尼奥的表现是否让卡帅联想到昔日国米队友雷科巴,对此卡纳瓦罗不以为然,他认为:“大家都知道格乌瓦尼奥个人能力和对球队的贡献都很明显,但是我认为赵旭日、贾德森、孙可等人的表现也同样很好。”

  本场比赛,卡纳瓦罗下半时较早地换下了中场核心贾德森,对于这次换人卡纳瓦罗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很简单,换下他因为我们中场压力很大,上半场他的体能付出太多,而且帮助格乌瓦尼奥的协防也很到位,当时感觉跑动速度和强度在下降,我也问过他,但他表示可以坚持,但是我还是决定换下他,加强中场防守的硬度。”

  卢森博格指教时期,格乌瓦尼奥的表现并不出彩,但是卡纳瓦罗接手后,格乌表现越来越好,外界也好奇卡纳瓦罗做出了这样的调整,卡帅解释道:“我非常喜欢和球员沟通,跟他们谈话也了解他们的性格,以此了解队员不同时期有什么需求。由于我们每个球员都因为年龄上的差距,我把我的球员当儿子一样。格乌瓦尼奥是非常需要在场上不断的鼓励和刺激的球员,最最重要的是他能体会出自己在这支球队的重要性,同样道理孙可、贾德森、法比亚诺也是一样,大家都要像一个整体一样去比赛。”

  近日孙可也将去国家队报到,对于这次入选,卡纳瓦罗更希望他的伤病能尽快恢复:“我和孙可的交流很频繁,他很听话也喜欢学习,但是大家都知道他腰上有小问题,所以比赛中都是最后剩20分钟把他换下,也希望尽快用最好方式的给他治疗。”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贾德森孙可法比亚诺赵旭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