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100%重视大连超越 一周三赛问题不大

2016年07月29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卡纳瓦罗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20轮开战,大连超越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赛前天津权健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赛前发布不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和球员赵旭日一起出席了,对于本场比赛卡纳瓦罗表示:“对阵大连超越将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最近的情况不是很好,上周中有杯赛的任务,双线我们遭遇了两连败,而且球队上周训练并不系统。我看过大连超越,他们非常有实力,是一支非常健康的球队。我们必须100%高度集中。利用整体作战,这样才能和对手对抗。”

  卡纳瓦罗对于本场比赛非常严谨,球队在经历两连后,必须要有一个转折点,对此卡纳瓦罗点评本场比赛表示:“对阵大连超越将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最近的情况不是很好,上周中有杯赛的任务,双线我们遭遇了两连败,而且球队上周训练并不系统。我看过大连超越,他们非常有实力,是一支非常健康的球队。我们必须100%高度集中。利用整体作战,这样才能和对手对抗。”

  由于大连超越已经连续两轮击败冲超热门球队,因此卡纳瓦罗再三强调要重视即将面对的中甲升班马,他说:“别的对手来研究我们是很正常的,我们也研究和学习别人。上一场的比赛我重复看了很多次录像,对方防守也做得不错,不过我们也没有像前6场比赛那样好,明天要求就必须对于对方保持高强度逼抢。距离最后时刻越来越近,如果希望赛季结束有更多的收获,我们就不能有太多无谓失误。还是那句话,要每场比赛都像决赛一样去踢。”

  本周中天津权健刚刚踢完了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赛,球队一周三赛对于体能和状态也有很高的要求,对此卡纳瓦罗表示:“周中和周末的比赛安排比较紧,不是说影响了球队的体能问题,球员三天进行一场比赛也没有什么大问题。我的意思是这样的安排影响了备战,因为周中有比赛,所以在备战之后比赛时,上场球员和未上场球员安排的训练量是不一样的。我们并不是非要找一个客观的原因来说明什么,只是提出这样的一个建议:如果可能的话,中甲的球队如果有机会在足协杯上出场的话,之后的比赛时间能够调整一下。我也希望踢好这场,但因为紧张的时间安排不得不放弃一些选择,如果多有一天时间准备,我们可以用不同的姿态去面对上两场这样的足协杯比赛,球队出场阵容可以调整的。”

  卡纳瓦罗最后还习惯性地给球队降压:“我重申的是董事会从来没有要求我冲超。他们给我的要求是全方位提高球队。”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中甲足协杯赵旭日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