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失误葬送权健登顶良机 卡帅终迎联赛首败

2016年07月24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吞下联赛首败卡纳瓦罗吞下联赛首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点45,2016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9轮争夺,天津权健主场1-2不敌北京北控。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天津权健6连胜被终结,更同时失去了登顶中甲积分榜的良机。

  在本场比赛进行之前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甲领头羊贵州恒丰智诚在主场0-0爆冷被副班长湖南湘涛逼平。这样让原本处在积分榜第三位的天津权健只要本场比赛赢球就将凭借胜负关系重新登顶积分榜,要知道权健已经告别那个位置很久了,而对于志冲超的球队来说,用一波七连胜登顶,也将对士气起到无法估量的鼓舞作用。

  但是足球场没有假设,天津权健最终在主场吞下失败苦果,不过主要原因却是因为他们自己的失误,第61分钟北控队禁区前沿打出二过一配合,陈浩玮右脚外脚背大力爆射击中横梁弹出。本已赢得上天眷顾的权健没想到一波平了一波又起,北控队二次进攻左路传中,球队门神张鹭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竟然出现脱手失误,詹姆斯快速插上轻轻一捅将球送入空门,1-0!虽然詹姆斯略微有些侵犯门将的嫌疑,但是进球的结果已经不可改变,权健随后后防再次漏人,詹姆斯梅开二度后,权健也不得不吞下了这场苦涩的失利,这也是卡纳瓦罗入主以来权健在联赛中的首场失利,权健若想冲超,仍然任重而又道远。

  (WALKER)

文章关键词:张鹭詹姆斯中甲卡纳瓦罗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