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不可能一直连胜 赢就登顶让球员背上包袱

2016年07月24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的连胜纪录终结了卡纳瓦罗的连胜纪录终结了

  新浪体育讯  与北京北控的比赛对于天津权健来说无疑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虽然之前的六连胜,让球队的冲超之路越发平坦,但是谁都清楚六连胜的含金量并不十足,而北京北控恰好可以检验目前权健的实力,作为近几个赛季冲超的热门,北京北控的实力毋庸置疑。

  而在刚刚过去的比赛中,他们3:0完胜大连一方,此番做客津门,斯塔诺的球队也是有备而来:“天津权健的实力有目共睹,我们做足了准备,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对格乌瓦尼奥和孙可的限制,对核心贾德森的限制都是非常重视的,所以权健的进攻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在赛后斯塔诺认真的解读了比赛的过程,而比赛的进程也正如他所说,权健在进攻端的表现如同梦游一般,边路的突破几乎没有成功,而贾德森的中场调动也失去了灵感。

  对此卡帅表示:“球队的状态有所起伏很正常,不可能一直连胜下去,而获胜就能登顶的诱惑,也让球员们背上了包袱。”除此之外,权健的后防线本场比赛也出现了问题,尤其是下半场在北控锋霸詹姆斯上场之后,给权健的冲击十分明显,张鹭的失误,中卫的漏人都成就了詹姆斯的完美爆发,对于球队的后防线,卡帅的评价十分中肯,也点出了失利的缘由:“我觉得两个边锋在防守中的表现不好,尤其是对手反击过程中,对持球人的限制和出球路线的控制都不好。”本场比赛的失利,让权健错失了登顶的机会,而更令权健球迷不愿看到的是,积分榜的前几名的差距很小,不过这些在卡帅看来并不是问题:“我不止一次说过,俱乐部并没有冲超的硬性要求,未来还有11场比赛,还有很多积分可以拿,等到联赛结束后,我们再来算账,到底球队能够在什么位置。”

  (非左撇)

文章关键词:贾德森张鹭詹姆斯孙可连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