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发布客场对阵深圳海报 主题扶摇直上|图

2016年07月14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发布客场对阵深圳海报申鑫发布客场对阵深圳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甲联赛烽火继续,上海申鑫将继续艰苦的客场征战,远赴深圳对阵佳兆业。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了此番客战的比赛海报,海报上球队锋线杀手丹尼尔呐喊着,“扶摇直上”四个大字让主题清晰明确。

  申鑫此战海报主题选择“扶摇直上”四个字,是渴望借由李白《上李邕》一诗中“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中的美好寓意,寄望“大鹏”即使是不借助风的力量,也能以它的努力,将沧溟之水一簸而干,申鑫此战借用力簸沧海的大鹏形象,更体现出其期待通过全力一搏的比赛努力提升排名、一往无前之意,而海报背景特别选择了即将开战的深圳市体育场,也是希望球队在深圳能打出振奋人心的比赛。

  对于与深圳佳兆业的这场比赛,申鑫方面很清楚对手刚刚迎来了新教练西多夫,而且目前对手排名联赛第六,那么,申鑫方面球员和教练是否都已经准备好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呢?对此,申鑫主教练盖瑞怀特坦言:“我觉得对手的主教练应该也是以准备迎战一支强队和一位强势主教练的心态来迎战我们的!我们现在更多的是关注自己的足球,我们希望踢出申鑫风格的比赛!当然,我们肯定会研究并关注对手的优点和弱点,进行针对性的布置和准备。”

  目前申鑫上下团结一心,球队气氛不错,最近球队也迎来了新的助理教练路易斯,申鑫主帅主教练盖瑞怀特透露:“路易斯是一个充满干劲和激情的教练。我和他是在欧足联精英级和职业级教练学习班的同学,我们已经认识五年了,我们有很好的默契。他的到来不但可以帮助球员提高实力,也可以帮助整个球队的教练团队得到提高。”客战深圳,申鑫全队也是做好了准备,渴望用良好的表现,带给中甲赛场一场精彩对决,也让球队成绩尽快得到提升。(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深圳佳兆业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