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将全华班战毅腾 斯塔诺:一周三赛不困难

2016年06月28日1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控赛前发布会北控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为保障G20峰会,中甲联赛第23轮第178场比赛浙江毅腾轻纺城与北京北控的比赛将在明天提前进行。

  六月份的四场比赛,北京北控仅2平2负状态不佳,不过在积分榜上他们5胜5平5负积20分还是保住了半程前八的位置,因此本场比赛北控定想尽全力在毅腾身上拿分走出低谷。

  虽然北控的上轮比赛在周六进行,比毅腾多了一天的休整时间,但今天他们由于天气原因经历了一个特别折腾的旅途于傍晚时分才到达浙江。对于明天的比赛,北控主帅斯塔诺并不乐观:“现在球队面临着一些列的问题:伤病、停赛、外援不能登场,明天我们只能全华班出战,但还是要全力以赴,因为我们对这场比赛做到了充分的准备。”

  虽然对明天的比赛并不乐观,但当被问及全华班出战以及连续比赛是否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时,斯塔诺还是对自己的弟子们充满了信心,“全华班比赛对我们来说已经适应了不是问题,”斯塔诺说,“赛程的问题也不是问题,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一周三场比赛不会很困难,他们一定可以接受。”

  (章鱼)

文章关键词:北控斯塔诺毅腾积分榜中甲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