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上港外援达维晒申鑫球衣照 夏窗开启将加盟

2016年06月21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维本赛季曾现场观战申鑫队的比赛达维本赛季曾现场观战申鑫队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前富力、上港的外援达维要回到中国踢球了。近日,达维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他穿着申鑫球衣的照片。早些时候就有申鑫有意购入达维补充阵容的消息,如今这一消息基本得到了证实。

  达维在2014-15赛季效力上海上港期间,共登场24次,贡献了7粒进球还有4次助攻,因为本赛季埃尔克森的加盟,以及蔡惠康等本土球员的崛起,达维在球队中失去了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港通知他离队时,他对记者说不想离开中国,觉得有一天会再次回到中国踢球,而加盟申鑫也满足了这名巴西老将的夙愿。

  据悉达维在5月初就已经到队,并且参加了申鑫队的中甲预备队联赛。

  现处于中甲联赛的申鑫对名列倒数第三,成绩并不理想。相信达维到来可以帮助球队早日脱离困境。

文章关键词:达维上海上港埃尔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