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传只丢1脚!厄齐尔逆天神图 他=涡轮增压器

2016年06月22日0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厄齐尔本场表现非常杰出厄齐尔本场表现非常杰出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前两场比赛进攻端的表现不是很好,作为进攻组织者的厄齐尔也面临不小的压力。德国名宿绍尔就认为厄齐尔对比赛毫无参与感,肢体语言比较消极,光是在赛后说说“自己会踢得更好”是毫无用处的。面对批评声,这位阿森纳球星在本场比赛立即用实际行动作为回应,他是德国队全场如潮攻势的主导者。[出线?人工智能预测葡萄牙比利时][近12场净赚720%!][淘汰赛大礼包]

厄齐尔本场创造6次得分机会厄齐尔本场创造6次得分机会

  面对身体素质强悍但不够灵活的北爱尔兰防线,加快进攻中传切配合的节奏无疑是非常重要的克敌招数。开场不久,厄齐尔接到基米希的传球,随即不作调整敲给穆勒,给后者送上绝佳的单刀机会。社交网络上有人用“超现实”来形容厄齐尔的这脚传球,但这只是他本场传球表演的开始。正是厄齐尔策动了德国队的唯一进球:他的精妙斜塞找到杀入禁区的穆勒,后者助攻戈麦斯破门得分。随后厄齐尔又用一记绝妙的横传亲自给戈麦斯舒服地“喂饼”,可惜后者的射门完全没能打上力量。

厄齐尔68次传球只有1次失误(红色)厄齐尔68次传球只有1次失误(红色)

  厄齐尔的贡献当然不只有传球,光是上半场他就有两次禁区内射门良机,一次在边线附近的积极拼抢也令人印象深刻。中场休息时,BBC的节目注意到了厄齐尔的惊人数据:上半场他的传球成功率是100%!而到了全场结束时,这个数据仍然是惊人的98.5%——厄齐尔全场68次传球67次成功,竟然只传丢了一脚球!要知道这些传球只有4脚是在本方半场,剩余64次都是在对方半场。比赛中厄齐尔共有4次射门,制造6次得分机会,还有3次成功过人和2次抢断,他也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场最佳。球迷们也对厄齐尔赞不绝口:“多出色的一名球员,这**的都是什么数据啊!”

厄齐尔本场的活动热区图(向右进攻)厄齐尔本场的活动热区图(向右进攻)

  正如ESPN赛后所说:“厄齐尔就像是德国队的涡轮增压器,他是通过让球动起来主导进攻的。”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厄齐尔是欧洲五大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他也被调侃为“欧洲喂饼王”。他也是德国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自从2010年首次参加世界大赛以来,厄齐尔在所有的世界杯和欧洲杯当中全部首发。面对质疑的声音,厄齐尔表示并不会被这些评论所影响,他在场上也的确拿出了杰出的表现。巴拉克曾表示期待厄齐尔踢出一届属于他的欧洲杯,而德国队如果想争夺冠军,厄齐尔的状态非常重要。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勒夫厄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