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茂臻:被绝杀令人沮丧 中能不该是输球一方

2016年06月04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宿茂臻在比赛中宿茂臻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时30分,2016中甲联赛第12轮结束一场争夺,浙江毅腾客场挑战青岛中能。虽然比赛最后时刻毅腾队李家赫因为飞铲中能队长郭亮吃到红牌被罚出场,但一分钟后外援罗德瑞格的进球还是帮助毅腾队从客场带走3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毅腾队主帅段鑫认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场比赛赢得很艰苦,但好在我们运气不错 ,最后时刻的进攻取得了进球。

  赛前我们进行了有针对的部署,包括中能队外援埃尔南德斯和乌多吉,以及10号王建文,从比赛情况来看,上半场队员执行的不是很好。而由于场地的限制,我们过多的将球吊向对方禁区,还有两个边路,失误比较多。 下半场队员们的表现还可以,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连续第二场遭遇补时绝杀,这让中能主帅宿茂臻对比赛比赛结果感到十分沮丧。“又是一场最后时刻丢球而导致失利的比赛,从结果来看确实很让人沮丧。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进攻方面也比对方创造的机会要多一些,很可惜没能将进攻机会转化为进球。 回顾比赛过程,我们占据优势,不应该是输球的那一方 ,但这就是足球,谁也不愿意看到这一幕的发生,我们必须要接受这个结果。”

  (Teamo)

文章关键词:李家赫罗德瑞格郭亮埃尔南德斯青岛中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