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帅助威青岛德比:盼青岛足球早日重返中超

2016年05月28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帅现场观战李帅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中甲联赛第11轮,青岛黄海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目前青岛两支球队都位于积分榜前列,黄海更是成为中甲领头羊,有望冲击中超联赛,本场比赛吸引到了申花门将李帅到场观战。

  李帅在微博上表示:青岛德比威武,愿青岛足球早日重返中超。作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2002年,李帅被当时青岛队的主教练李章洙提拔到一队。李帅第一次为一线队首发是青岛队对抗北京国安的一场甲A联赛。2004年中国足协杯中青岛队使用李帅作为门将,结果李帅扑出多个点球,表现非常抢眼。2005年,李帅终于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这一年他的表现非常稳健,为青岛中能取得中超第7名立下了功劳。也是在这一年,李帅首次入选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随后李帅转会至广州。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帅中超足球青岛队青岛中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