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低迷后防何时觉醒?想双线争冠犯错时间已不多

上港低迷后防何时觉醒?想双线争冠犯错时间已不多
2019年04月23日 22:38 新民晚报
上港众将赛后谢场 上港众将赛后谢场

  后防线已然成为本赛季上港前进的最大绊脚石。今晚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四轮,中超卫冕冠军又让球迷们坐了一回过山车,凭借埃尔克森和王燊超的进球,上港在主场2比2战平悉尼FC,未能回到胜利轨道。比结果更让人担心的,是上港后防线始终不见起色的状态。[亚冠预测-小炮命中上港1赔4平局][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下载APP]

上港主场战平悉尼FC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上港主场战平悉尼FC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对于此前三轮积4分的上港而言,本场比赛已经不容有失。今晚,艾哈迈多夫复出,埃尔克森替补待命。佩雷拉稳中求胜的目标非常明显。

胡尔克射门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胡尔克射门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然而本赛季上港那条不甚靠谱的后防线再度掉了链子。上半场第33分钟,中后场球员的集体走神让奥尼尔抓住了机会,攻破了颜骏凌的十指关。幸亏替补上阵的埃尔克森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及时为球队扳平比分。

埃尔克森庆祝进球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埃尔克森庆祝进球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然而好不容易等到了王燊超为球队反超比分,上港后防线又给了对手机会,让悉尼迅速追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若是佩雷拉不能及时让后防线找回状态,本赛季多线作战的上港,恐怕很难实现赛季初的目标。

王燊超与对手拼抢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王燊超与对手拼抢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上一场客场战平天津天海后,不少人形容目前的上港陷入了春困。今晚,佩雷拉的球队,尤其是后防线依然没有完全觉醒。眼见赛季越发深入,但愿上港能早日找回上赛季的状态和气势。毕竟在中超和亚冠的争冠路上,留给他们犯错的时间和空间,其实并不多了。

  新民晚报 陆玮鑫

王燊超上港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