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金英权状态令人遗憾 卡帅临场换人十分英明

央视:金英权状态令人遗憾 卡帅临场换人十分英明
2018年04月17日 21:05 新浪体育
金英权在比赛中 金英权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17日19:00,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大阪樱花,恒大主场3-1战胜大阪樱花以小组头名出线。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董育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董育认为,卡纳瓦罗的换人非常英明,人员调整起到了作用。贺炜直言大阪樱花主动放弃了亚冠比赛。[恒大小组不败强势晋级!玩实况中超带你的主队赢得冠军]

  谈开场后恒大表现——

  贺炜:开场后广州恒大淘宝的进攻非常积极,从一开场就压制住了对方。开场后攻势非常猛。

  谈李学鹏助攻黄博文破门——

  贺炜:这个外围的队友,只是大力把球轰到了人群里,李学鹏只是把球扫进来,对方的中后卫距离黄博文有些远。

  董育:对方的防守比较凌乱,没有所谓的上抢封堵。李学鹏有些射门的感觉,无心插柳吧,这个球黄博文反应很快。

  谈恒大球员郜林——

  董育:郜林这几年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也从队中大牌外援前锋身上学习到很多技术,现在已经成为一名成熟球员。

  谈19分钟阿兰禁区倒地裁判没有给点球——

  贺炜:这个球阿兰肯定不是假摔,肯定是背后有推人,可能裁判认为还构不成给点球的标准,但肯定不是假摔。

  谈恒大球员金英权——

  贺炜:金英权的状态也让我们感到遗憾,前两个赛季多么优秀的球员。

  董育:他刚刚的传球也代表了他的心态,随便的一抬脚,作为中卫这种失误一定要减少。

  总结双方上半场比赛——

  董育:上半场恒大这边开局打的不错的,但是让大阪樱花扳平后,心理上有些变化,两个边路也是不错的,但是效果上和射门上都没有得分,还差点失分,看看下半场卡帅能不能有个整体调整。

  谈阿兰破门恒大2-1领先——

  贺炜:这个球阿兰胸部一停,有点像上半场的进球。

  董育:难度很大,完全是一个180度的转身。

  谈64分钟曾诚出击顺势扑倒梁东炫,裁判未判点球——

  董育:这个动作已经提醒我们的所有球员了。

  贺炜:曾诚扑出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倒了,往曾诚的身上挂,他的左腿都没有打算踩地,直接就打算倒了,这个球裁判真是火眼金睛腌

  谈于汉超助攻阿兰破门——

  贺炜:这个球于汉超当记首功,锁定胜局了,于汉超这个球漂亮!

  董育:于汉超这个助攻非常漂亮!这个球一半的功劳还在于汉超身上。

  谈卡纳瓦罗换人起到作用——

  董育:下半场卡帅的人员调整还是起到了作用。于汉超前场起到攻击的作用,廖力生起到了屏障的作用,下半场卡帅的换人还是非常英明的。

  谈恒大战胜出线,大阪樱花出局——

  贺炜:大阪樱花本该有小组出线的机会,但是因为他们主动的考量吧,相当于自己放弃了亚冠比赛。

  董育:祝贺广州恒大,希望他们在亚冠能够走的更远一些。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