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最近三年球队明显进步 盼上港保持好势头

吕文君:最近三年球队明显进步 盼上港保持好势头
2018年04月17日 16:34 新浪体育
上港训练 上港训练

  北京时间4月18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烽火继续,澳大利亚劲旅墨尔本胜利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傍晚,上海上港全队抵达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吕文君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上海上港球员吕文君表示:两年前我们的亚冠第一场正赛就是在这里,当时一球小负。最近三个赛季,我们的球队进步明显,每年都能够在小组赛中提前出线。

  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做好自己的事情。虽然我们已经提前出线、锁定了小组第一,但明天的比赛,我们大家还是会全力以赴。”(曲小尤 发自澳大利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