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展现极强斗志战术也合理 粤媒:丢球因体能下降

2016年09月15日17:47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鲁能遭首尔淘汰鲁能遭首尔淘汰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14日晚间,山东鲁能队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1比1战平首尔FC队,两回合总比分2比4遭遇淘汰。这样 一来,中超球队就彻底退出了本赛季对于亚冠冠军的争夺。加上前晚不敌全北现代队的上海上港队,韩国球队也实现了对中超球队的双杀。

  截至记者截稿时,亚冠四强已经产生三席,分别是东亚区的全北现代队、首尔FC队,以及西亚区的阿联酋阿尔艾因队,最后一个名额将在阿联酋的纳斯尔队与卡塔尔 军团队之间产生。在恒大早早出局的情况下,遗憾未有另外的中超球队能够代表中国足球打进到东亚区的决赛,乃至最后的决赛之中。

  由于首回合1比3不敌首尔FC队,鲁能队必须在主场拿到一场2比0的胜利,才有可能完成逆转。事实上,他们也非常接近这一目标。在上半场互交白卷的情况下,鲁能下半场率先完成破门,但德扬在终场前扳平比分,也让鲁能完成逆转的希望破灭。

  纵观整场比赛,鲁能展现出极强的斗志,战术布置也相当合理。不过,首尔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踢得游刃有余,而且在最后阶段抓住鲁能体能下降的漏洞扳平比分。

文章关键词:亚冠鲁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