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状态不佳黄善洪着急上火 鲁能亚冠或有戏

2016年09月12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尔FC主帅黄善洪(左)首尔FC主帅黄善洪(左)

  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林爽报道

  0比1,在9月10日进行的第39次京仁德比中,首尔客场0比1输给了仁川联,亚冠3比1鲁能后的3场联赛,他们1平2负,主帅黄善洪很上火,“有太多的遗憾,但是,我们没时间,必须尽快忘掉失利,亚冠,不容有失”。

  对亚冠,黄善洪很看重,尽管球员时代拿过亚俱杯冠军,但当教练后,却一直未能圆梦,2012、2013赛季,他执教浦项均是小组赛出局,2014年,他信誓旦旦,称要夺冠去世俱杯挑战皇马,可惜的是,在1/4决赛中,浦项总比分0比3输给了首尔,壮志未酬。如今,他接手首尔,此前,崔龙洙帮他做好了铺垫,所以,这一回,他信心十足,而且,做了很多准备,打进8强后,他们甚至向K联盟申请调整赛程,以便能更充分地备战亚冠。

  3比1击败鲁能后,回到联赛的首尔打了3场比赛,除了第28和29轮联赛,他们还把第32轮联赛也提前到3日进行,这使得他们9天内连打3场硬仗,糟糕的是,除了亚冠赢了鲁能,第28轮联赛,他们主场1比3输给了全北,球队士气遭到打击,随后他们又在领先两球且多打1人的情况下,被蔚山2比2逼平。

  应该说,输给全北的比赛,黄善洪有些不甘,全场比赛,他们控球超过6成,射门比20比12,射正比8比7,都占据优势,但德扬停赛,无论阿德还是朴主永,始终无法破门,而全北凭借反击一度3比0领先,最终只靠阿德的一粒点球挽回些颜面。看着崔康熙挥拳庆祝,黄善洪只能低头叹息---尽管在历史交锋上,首尔依旧以31胜23平24负占据上风,但近10场的纪录却继续走低。

  更让黄善洪上火的是接下来主场对蔚山的比赛,三大射手尽出,但上半场却完全被对手压制,中场休息时,黄善洪进行了调整,第50分钟,高光民率先进球,2分钟后,阿德再入1球。尽管第59分钟科瓦西奇为蔚山扳回1球,但第83分钟,河成敏被罚下,外界以为,首尔应该可以拿下胜利,可惜的是,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金承俊绝杀,将比分扳成2比2。赛后,黄善洪非常愤怒,他把炮火对准了所有的球员,“我对结果非常不满意,最后时刻,我们的注意力出现了大问题,这不应该。”黄善洪说:“作为一名球员,只要裁判的终场哨不响,你们就要一直战斗下去”。

  不过,黄善洪的训话并未起到太大的作用,10日客场对仁川联的比赛,首尔几乎主力尽出,但依旧0比1不敌对手---首尔控球占优,但面对顽强防守的仁川联,他们没有太多办法。

  “赛前,我就知道,比赛会很艰难,但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想将比赛扳回来。”黄善洪说:“但可惜的是,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我们没什么好的办法。”不仅输了球,首发的左前卫沈帝赫还在第37分钟受伤离场,亚冠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尽管不满,但黄善洪没太多时间发火,也没有时间遗憾,“亚冠马上又要开始了,我们得重新振作,尽快忘掉输球的不快”。

  首回合3比1领先,韩媒认为,首尔一只脚已踏进4强大门,但黄善洪不那么看,“比赛最少还有90分钟,鲁能和我们只要2个球的差距,回到主场作战,他们会爆发出更强的战斗力。”客场作战,首尔要忍受奔袭之苦,“忘掉失利,忘掉一切,从头开始。”黄善洪说。

文章关键词:黄善洪亚冠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