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鲁能疲软让球迷习惯悲观 进四强难度非常大

2016年08月25日18:31    劳动报 收藏本文
鲁能亚冠客场不敌首尔引发各界热议鲁能亚冠客场不敌首尔引发各界热议

  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昨晚再战一场,山东鲁能在客场以1比3不敌韩国球队首尔FC,晋级亚冠四强的难度非常大。

  鲁能的防线依然存在着很大问题,比赛的开场阶段就让对手形成围攻之势,在第19分钟和第31分钟,让对方的德扬和朴主永各自攻入一球。第35分钟,蒙蒂略赢得前场任意球,他亲自主罚踢出世界波,球越过人墙后直奔死角,扳回了一球。

  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鲁能在第69分钟再次丢球,小将齐天羽防守时就像是散步一般,曾经在大连实德效力的外援阿德里亚诺获得单刀机会,轻松将比分扩大为3比1。山东鲁能的后腰金敬道还在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将无缘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

  虽然有一个客场进球,但鲁能晋级四强的难度要超过前一天出战的上海上港。3周后回到主场,山东鲁能必须以2比0或者3比1的比分取胜,才有机会将首尔FC淘汰出局。山东鲁能自己进球不是难事,困难的地方是,首尔FC是本赛季亚冠联赛攻击力最强大的球队,以山东

  鲁能的脆弱防守,很难做到让对手不进球。山东当地电视台的解说都认为,鲁能的防守形同虚设,“对方就像是在踢空门”。鲁能的疲软表现,也让球迷习惯性地对他们的晋级前景持悲观态度。赛后的即时网络调查显示,79.2%的球迷对鲁能表现感到“不满意”,91.5%的球迷都认为鲁能无法晋级四强。

  这样的结果,对于赛季中期接手山东鲁能的德国名帅马加特而言,也是一次巨大的打击。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马加特很有信心地表示,他对于来到中国,来到山东鲁能执教,感觉非常不错,“对山东鲁能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是一个大型俱乐部,他们有着伟大的历史,在过去也获得了很多成功,对我来说这就是我想要执教且获得成功的俱乐部。”

  马加特说,他曾在德国取得成功,夺得过不少的冠军,“我来中国是为了帮助中国足球,例如将山东鲁能发展成为一个大型的亚洲球队。我也想像在德国一样,在中国也取得成功。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中国,希望可以带着冠军离开。”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