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北埃神加盟全北 崔康熙要用他对付上港

2016年07月20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杜加盟全北现代埃杜加盟全北现代

  新浪体育讯  巴西球员埃杜时隔一年再次回归K联赛,将重披全北现代球衣。

  全北现代于7月20日宣布决定用埃杜来替代刚刚离开球队的外援路易斯,路易斯在7月20日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K2联赛的江原FC。

  埃杜在2015赛季以自由球员身份从FC东京加盟到全北现代,但是去年他在K联赛出场20次之后,于7月份转会至当时还在中甲的河北华夏幸福。河北华夏幸福在今年2月宣布,包括埃杜在内的上赛季帮助球队成功冲超的4名外援离队。据韩国某媒体称,全北现代原本在今年年初已经与埃杜签约,但是由于球队的外援名额已满,因此让他先回巴西休息一下。随着路易斯的离队,埃杜得己重新回到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今晚刚刚在客场3比2战胜了FC首尔,取得了联赛开幕后的连续21轮不败的成绩。关于埃杜的回归,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表示,“埃杜已经基本上定了,由于之前在处理最后的一些细节问题,今天终于得到确定的消息了。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亚冠联赛,我认为我们在K联赛中能保持良好的状态的话,还是能与上海上港抗衡的。埃杜加盟球队后,可以丰富攻击线上的组合,我相信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埃杜的回归对全北现代来说是个非常大的补充。上赛季在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之前,在出场的20场比赛中打入了11球,助攻了3球,给球迷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时埃杜与李同国的锋线组合配合非常默契,不仅帮助全北现代在K联赛中一直领跑积分榜,也帮助球队打入了亚冠联赛的八强。因此,全北现代的进攻能力会随着埃杜的回归而变得更加强大,对上海上港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成文)

文章关键词:埃杜崔康熙全北现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