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网:鲁能淘汰悉尼本轮最佳比赛 武磊获MVP

2016年05月26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磊被FIFA评为本轮MVP武磊被FIFA评为本轮MVP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5月25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进行,亚冠八强出炉,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晋级亚冠1/4决赛。国际足联官网撰文对本轮亚冠联赛进行了点评,把山东鲁能客场2-2战平悉尼FC的这场比赛评为本轮亚冠联赛最佳比赛。而把首尔FC经过点球大战淘汰浦和红钻评为本轮亚冠联赛令人惊喜的比赛。上海上港武磊则被评为本轮MVP,国际足联官网称赞武磊是上海上港的王牌。

  国际足联官网称中国、韩国、阿联酋都有两支球队打进亚冠八强,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也有一支球队晋级1/4决赛。上海上港第一次打亚冠联赛就打进1/4决赛。曾经获得过亚冠冠军的全北现代和阿尔艾因成为赢家,山东鲁能再一次打进亚冠八强,而首尔FC在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浦和红钻之后,继续他们在亚冠联赛中的强劲表现。

  国际足联官网把山东鲁能客场2-2战平悉尼FC评为本轮最佳比赛,并进行了点评,“山东鲁能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比分,曼诺-梅内塞斯率领的球队上一轮主场1-1战平悉尼FC,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这场比赛具有经典生死战应有的每个元素,包括一张红牌,罚失了一个点球以及绝杀。悉尼FC从包括广州恒大、浦项制铁、浦和红钻三支曾夺得亚冠冠军的小组中出现,阿诺德希望带队进入亚冠淘汰赛第二阶段,继续以惊人的方式前进,但是蒿俊闵奇妙的进球击碎了他们的梦想。山东鲁能时隔11年之后再次进入亚冠八强,客队在3-3总比分的情况下依靠客场进球多优势进入下一轮。”

  国际足联官网称:“悉尼FC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布兰登-奥尼尔的任意球击中远端门柱破门。山东很快做出了回应,蒙蒂略扳平了比分。主队下半场再次取得闪电进球。但是,绝望的梅内塞斯派出三个攻击手,在战术上进行赌博。安德森抱摔杨旭,导致安德森被红牌罚下,山东鲁能获得一个点球,塔尔德利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扬杰托维奇扑出,他的补射击中了横梁。山东鲁能的希望命悬一线,但蒿俊闵在常规比赛还剩不到1分钟时的世界波拯救了山东鲁能。”

  国际足联官网把武磊评为本轮亚冠联赛的最佳球员,“今年的亚冠联赛让人们看到了上海上港的意外崛起,他们的王牌前锋武磊横空出世。这位24岁的中国国脚已经(在今年亚冠联赛中)打进七个进球,其中包括亚冠资格赛3-0战胜蒙通联的两个进球。

  国际足联本轮给出的数字是1,塔什干火车头是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而上海上港则是亚冠八强中唯一的新军(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

  (李哲)

文章关键词:武磊首尔fc上海上港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