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战苏宁海报斯科拉里当主角:继续战斗

2016年10月25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在官方微博发布赛前海报恒大在官方微博发布赛前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广州恒大在主场战平延边,成就中超六连冠的伟业。昨晚,恒大又在其官网上宣布与球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完成了一份期限为1+1的续约合同。今晨,球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球队在26日联赛对战江苏苏宁的赛前海报,表明了球队必胜的决心。

  本赛季率领球队拿到联赛六连冠的功勋教练斯科拉里在赛场上指挥的身影占据了这幅海报最醒目的位置,向人们宣布主帅续约完成的好消息;斯科拉里身上的葡语continua a lutar意为继续战斗,左上角依旧是恒大标志性的口号:广州未赢够。可见恒大上下对于明晚进行的比赛的重视程度。虽然已经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但恒大对于明天对战苏宁的比赛依然充满渴望,没有丝毫放松的心态。他们希望联赛双杀苏宁,在足协杯开始前占据心理优势。

  在赛季初期亚冠小组赛被淘汰后,心无旁骛的恒大把重心都放到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中,他们的努力收到了回报。此番作客南京奥体中心面对已经锁定联赛亚军的江苏苏宁,身为新晋土豪的苏宁需要一场对恒大的胜利来证明自己这赛季的投入。苏宁联赛首战恒大虽然被击败,但队员纷纷表示已经总结了对阵恒大的经验,明天的比赛势必会给恒大造成不小的威胁。明晚,锁定联赛前两名的球队已经没有任何心理上的包袱,这场足协杯决赛的预演究竟会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斯科拉里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