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8时体育要闻回顾

2016年10月24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①中超-恒大1-1延边提前两轮夺冠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恒大提前2轮锁定中超六连冠。

  ②英超-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4-0胜曼联

  北京时间10月2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6/17赛季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曼联。佩德罗30秒闪击,卡希尔扩大比分,阿扎尔和坎特锦上添花。

  ③丹麦赛国羽仅得混双亚军

  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颗粒无收。郑思维/陈清晨在混双决赛落败屈居亚军,东道主组合尼尔森/彼德森夺冠。日本队拿到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男单冠军是泰国的萨恩索姆布恩苏克。

  ④国锦赛丁俊晖6-5惊险进正赛

  斯诺克国锦赛在大庆展开首日争夺,晚间比赛丁俊晖登场,虽一度2-5落后世界排名仅第115位的米切尔-曼恩,好在最后奋起直追,6-5完成大翻盘,有惊无险进入正赛64强。

  ⑤科勒与奥多姆将正式离婚

  据TMZ网站报道,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和前夫拉马尔-奥多姆已经正式签署了他们的离婚协议,现在只等法官的最后签字,他们就将正式恢复单身。

文章关键词:恒大切尔西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