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东考虑签多位本土强援 与莫泰已沟通数次

曝山东考虑签多位本土强援 与莫泰已沟通数次
2018年06月02日 17:03 CBA综合
莫泰本赛季在山东队发挥出色 莫泰本赛季在山东队发挥出色

  来源:济南时报

  记者:郭吉刚

  尽管距离新赛季开打还有四个多月,但CBA不少球队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引援工作。针对下赛季的引援,主帅凯撒表示正在考虑签一些国内有实力的内援,进行一些位置上的补强,“现在俱乐部和几名球员都在谈,包括之前我也给俱乐部提供了一些球员名单,具体人员现在不方便去讲,要看俱乐部的谈判和沟通情况。”

  下赛季外援的挑选,也备受广大球迷关注。上赛季,劳森与莫泰尤纳斯的组合发挥不俗,受到大多数球迷认可,对此凯撒表示,“目前我们的外援还没有确定,我们会尽快提速,之前我和莫泰沟通了几次,和劳森还没有沟通。”

  在内外援迟迟未定、丁彦雨航去留成疑的情况下,压在凯撒身上的担子并不轻。“我在山东执教已经有段时间了,也在尽全力带领球队往前走。这次回归山东队之前,也有一些球队跟我沟通过,但是我还是选择回到这里,因为我热爱我的球员,希望带领他们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当然,球队人员框架还没完成,现在谈目标还为时过早。作为教练的个人目标,我想要赢得每一场比赛。”凯撒如此感慨道。

莫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