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本可亲自投出绝杀球?但被一个误判耽误了

詹皇本可亲自投出绝杀球?但被一个误判耽误了
2018年06月02日 07:0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对裁判有些无奈 詹姆斯对裁判有些无奈

  北京时间6月2日,总决赛第1场,骑士通过加时负于勇士。然而根据今天出炉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勒布朗-詹姆斯本有机会自己来决定这场比赛的胜负。

  根据总决赛第1场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骑士在第四节的最后一攻,詹姆斯高位传球给篮下的乔尔-希尔,当时希尔遭到犯规,但事实上,詹姆斯在传球之前就已经遭到勇士格林的拉手犯规,可是裁判没有吹。

  如果裁判当时没有漏吹,那么在第四节最后4.7秒站上罚球线的应该是詹姆斯,而不是希尔。虽然希尔的罚球命中率比詹姆斯高,但是希尔昨天2罚1中,比赛被拖入加时。

  如果当时詹姆斯站上罚球线,他至少能够由自己来决定这场比赛的胜负。而结果是,希尔2罚1中,JR抢到进攻篮板之后以为骑士比分领先,并往中线方向运球,而詹姆斯在旁边着急地提醒JR传球,可惜为时已晚,比赛被拖入加时,而骑士最终在加时负于勇士,让詹姆斯的超级表现付之东流。

  (罗森)

NBA总决赛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