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西:伤势好多了 是否跟国家队拉练还没定

朱彦西:伤势好多了 是否跟国家队拉练还没定
2018年06月02日 16:47 CBA综合
朱彦西 朱彦西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邦印)在昨晚的中伊男篮对抗赛中,首钢男篮队员常林代表男篮蓝队出战,中国队以84比73再次击败伊朗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法制晚报》记者了解到,在结束上赛季CBA的征战过后,首钢男篮全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休整。首钢男篮已经于5月中旬重新集结,在主帅雅尼斯的率领下迎来艰苦的夏训,方硕、翟晓川、常林、王骁辉、刘晓宇、朱彦西6位队员得到国家队的征召。

  方硕、翟晓川、王骁辉正在北京体育大学跟随男篮红队集训,近期也将开始热身赛征程。而朱彦西和刘晓宇因伤暂时没有到国家队报到。

  目前,朱彦西暂时跟随首钢男篮进行恢复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最近一直都在康复:“每天会花半天时间康复,伤势比以前好了很多。”不过,考虑到恢复的情况,朱彦西前往国家队的报到时间暂时无法确定。当被问到不久之后是否会和国家队一起前往加拿大进行拉练,朱彦西表示:“一切都要等待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沟通。”

朱彦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