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郭导说了只让我们高兴1天 过后全忘掉

赵继伟:郭导说了只让我们高兴1天 过后全忘掉
2018年04月17日 23:09 新浪体育
赵继伟比赛中防守福特森 赵继伟比赛中防守福特森

  北京时间4月17日,CBA总决赛今晚结束了第二场较量,辽宁队经过加时赛,以121-116逆转战胜广厦,总比分2-0领先。赛后,辽宁后卫赵继伟在采访中却依然保持了低调。

  “郭导说了,只让我们高兴一天。过了今晚,就把之前的比赛全忘掉。”虽然连续赢下了两个客场,但辽宁队上下仍然不敢大意。对于“横扫”的话题,队员们也是避而不谈。

  比赛中,广厦外援福特森上半场状态火热。仅前两节就砍下了36分。对此,赵继伟表示,福特森确实能力很强。“我们该做的都做了吧,确实福特森的能力大家都看到了,他发挥好也是正常的,我们尽可能去限制,贯彻教练要求。”

  全场比赛,赵继伟吃到了5次犯规。他认为,防守福特森确实给自己带来了很大挑战。“没办法,防他我肯定是压力比较大的,他的能力,身体、速度各个方面还是比较难防的。”

  (浪神)

(责编:大黑牛)
赵继伟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