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23助3失误 这样的外援让翟晓川们放心去攻

两战23助3失误 这样的外援让翟晓川们放心去攻
2018年01月21日 08:00 CBA综合
杰克逊 杰克逊

  来源:新京报

  记者:肖万里

  “首钢多点开花,面对他们的打法,我们有些准备不足。”昨晚浙江稠州银行与北京首钢的比赛后,浙江主教练刘维伟如是说。这场比赛,北京首钢116比106击败对手,取得了客场两连胜。这也是本赛季球队第二次在客场取得两连胜。

  全场比赛,正如刘维伟所说,北京首钢进攻多点开花,5名队员得分上双,汉密尔顿连续三场比赛在进攻端收获颇丰,杰克逊一如既往在传球组织方面给球队帮助,翟晓川和方硕也找回了手感。

  杰克逊赛季第9次两双

  1月16日,在客场输给上海的比赛中,杰克逊表现失常,8分的得分创造了赛季单场新低。不过,那场比赛结束后,杰克逊调整了状态,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传球组织方面。与福建的比赛,他拿到了11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与浙江的比赛,他又拿到了16分和12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本赛季,杰克逊已经在9场比赛中拿到了得分和助攻两双,其中3次完成连续两场比赛两双。去年11月,在主场对青岛和客场对天津的比赛中,杰克逊第一次连续两场拿到两双。去年12月,在主场对浙江和客场对吉林的比赛中,杰克逊第二次连续两场拿到两双。

  这一波三连客中,杰克逊手感确实不佳。与上海的比赛,他7投3中,命中率42%。与福建的比赛,他9投3中,命中率33%。与浙江的比赛,他14投6中,命中率也只是接近43%而已。

  不过,在串联球队进攻方面,杰克逊最近两场比赛做得无可挑剔,两场比赛拿到了23次助攻。另外,AJ在控制失误方面也做得不错,两场比赛一共只有3次失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罚球,在赛季罚球命中率为75%的情况下,过去两场比赛,他8罚8中,命中率100%。

  赛后,杰克逊说:“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客场赢球能够帮助我们巩固排名。赛前,教练组制定了非常明确的策略,很有针对性,大家也很好地执行了,我们打得很聪明。”

杰克逊浙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