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桑切斯即将接受曼联体检 已和阿森纳道别

英媒曝桑切斯即将接受曼联体检 已和阿森纳道别
2018年01月20日 17:26 新浪体育
桑切斯将前往曼联体检 桑切斯将前往曼联体检

  桑切斯距离加盟曼联已经越来越近,据英格兰媒体的最新报道,这笔转会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桑切斯会在今天在曼联完成体检。

  《镜报》的消息称,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11点前,就已经离开了阿森纳所在的宾馆,驶往曼彻斯特,完成他加盟曼联的转会。据报道,桑切斯已经和阿森纳的队友进行了道别,他本来入选了阿森纳本轮的19人大名单,但随后被移出。

  报道指出,姆希塔良在周五也在曼联和队友告别。桑切斯加盟曼联和姆希塔良加盟阿森纳这两笔转会将会分别单独进行。

  阿森纳方面希望交易能在未来几天内结束,这样他们可以全力追逐奥巴梅扬。《镜报》对此表示乐观,他们认为桑切斯和姆希塔良本周末就可以完成转会。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