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3周内将猛追仨人!除老詹只剩1个非卖品

曝骑士3周内将猛追仨人!除老詹只剩1个非卖品
2018年01月20日 08:40 新浪体育
骑士到底能交易来谁? 骑士到底能交易来谁?

  北京时间1月20日,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近况不佳的骑士队看起来要有大动作。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骑士队将在截止日之前同时追乔治-希尔和德安德烈-乔丹。

  斯坦恩在推特上指出,骑士队是否有足够的筹码去追到上述两名球员(希尔和小乔丹),或者其中一位,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骑士队正在积极地追逐这两名球员。[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消息人士还透露,骑士对快船的后卫路威也很感兴趣,而骑士阵容里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史密斯预计将会出现在不同的交易方案里。

  由于骑士队最近状态不佳,外界普遍认为他们会在截止日之前有动作,而且可能是大动作。

  本周,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曾撰文指出,骑士队目前的非卖品只有詹姆斯和勒夫。

  至于外界关注的那个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知情人士表示骑士队并没有排除交易这个首轮签的可能,前提是能够换来球星。

  (罗森)

骑士乔丹希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