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砸2500万截胡温格心仪妖星 阿森纳恐放弃

曝热刺砸2500万截胡温格心仪妖星 阿森纳恐放弃
2018年01月20日 14:57 新浪体育
热刺希望引进马尔科姆 热刺希望引进马尔科姆

  波尔多小将马尔科姆此前和阿森纳频频传出转会传闻,不过目前,他也和另一支北伦敦球队——热刺联系起来。

  据《太阳报》报道,热刺已经在马尔科姆争夺战中取得了领先。报道中称,波尔多给马尔科姆的定价为4000万英镑,但热刺目前的心理价位只有2500万英镑,特别是在热刺还要付出7.5亿英镑用于新球场建设的情况下。

  此前马尔科姆和阿森纳已经非常接近,温格也把他视为桑切斯离队后的替代者,但随着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有可能转会至阿森纳,温格也失去了对马尔科姆的兴趣。此前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温格称:“厄齐尔2月会留队吗?是的。马尔科姆的转会?我们还离得远呢。”

  不过报道中称,就算热刺得到马尔科姆,球员也不会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出现在热刺阵中,热刺将会把他租借会波尔多。

  (长歌)

热刺温格阿森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